6月22日起 Starbucks 将再次允许顾客使用自带杯来装饮品 (6/22~)

| June 9,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starbucks

 

从6月22日开始,Starbucks 将再次允许顾客使用自己的杯子来装饮品。员工将会用店内的陶瓷杯子作为托盘装着顾客的自带杯,以避免接触。

 

Image via starbucks

 

作为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Starbucks 此前一直都鼓励顾客自带杯子来响应环保。但在疫情爆发期间,考虑到避免顾客和员工的接触,Starbucks 取消了让顾客自带杯这个活动。

如今,随着美国逐渐摆脱疫情的影响,Starbucks 也再次把这项有意义和提醒人们注重环保的活动带了回来。

 

Image via starbucks

 

话虽如此,Starbucks 这回并不是让员工直接拿着顾客的自带杯把饮料倒进去。Starbucks 新创了一种完全地非接触式方法,顾客必须带着已经清洗过的杯子,将杯子放在一只陶瓷杯中。星巴克的咖啡师只拿着陶瓷杯来制作饮料,然后将陶瓷杯子带回给顾客。顾客需要自己取下杯子。更多详情可到官网查阅这个新的非接触式自带杯系统。

 

Image via starbucks

 

最后,保持不变的是 Starbucks 将继续为选择可重复使用杯子的顾客提供10 美分的折扣,这是 Starbucks 自 1985 年以来一直在做的事。Starbucks 官网表示:“带回个人可重复使用的杯子是 Starbucks 的一个关键承诺,这可以大大地减少一次性杯子的浪费,Starbucks 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减少 50% 的浪费。”

        

        

        

        

资讯来源:Starbucks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