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加州划到夏威夷!皮划艇運動員在出發6天後獲救

| June 7, 2021 | 0 Comments

一名皮划艇運動員原計劃獨自從加州划船到夏威夷,在出發六天後被美國海岸警衛隊的直升機在洶湧的海浪和大風中救起。

               

U.S. Coast Guard (美國海岸警衛隊)於2021年6月6日發布了這張救援圖片,當時皮划艇運動員在 Santa Cruz 以西約70英里處。 (USCGPacificSW)

        

今年44歲的 Cyril Derreumaux 家住加州 Larkspur ,是一名皮划艇運動員。Derreumaux 原計劃獨自從加州划到達夏威夷,他的皮划艇長約23英尺(約58.5cm)。Derreumaux 5月31日從加利福尼亞的 Sausalito 出發,預計這場太平洋航程需要約70天,而他為這次旅行準備了三年時間。

最開始皮划艇出現了幾個問題,比如皮划艇的錨線纏在了船舵上、GPS 不能正常工作、 Derreumaux 被12英尺(約3.6米)高的海浪沖擊並產生了暈船情況,這些都被 Derreumaux 一一忍受過去了。直到他失去了海錨,在那之後,情況越來越糟糕,他知道必須停止這次冒險計劃了。

Derreumaux 與他的陸地工作人員協商後,於 6月5日晚上在 Santa Cruz 以西約70英里處打電話給 Coast Guard 海岸警衛隊進行救援。一名潛水員從一架直升機上降到水中,幫助將 Derreumaux 吊了起來。

       

Derreumaux 的船仍然在海上漂流,他希望在本周風平浪靜的時候協調一次打撈工作。此外,Derreumaux 表示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但這仍然令他感到失望。

       

資訊來源: 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加州因6歲男孩高速公路被殺案新進展!已有2人被捕

🔹  加州戶外去哪兒玩?2021年五處旅遊景點推薦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錯過的混搭海陸雙拼 Slapfish x Nathan’s 龍蝦牛肉起司三明治好吃嗎?

🔹  代表月亮消滅你!Sailor Moon Eternal 劇場版電影上線 Netflix (6/3)

🔹  印度新娘婚禮猝死 妹妹代替與新郎完婚

🔹  如何提升生活效率?推薦四個超好用的省時省力工具

🔹  卡通熊人偶徒步進行時!從洛杉磯一路走到舊金山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