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在的沙门氏菌污染 全美大批 Natural Balance 猫粮被召回!

| May 24, 2021 | 0 Comments

养猫的朋友注意了,全美 Natural Balance 的两款猫粮产品由于可能存在 Salmonella (沙门氏菌)污染,目前正被召回!

 

Photo by Laura Chouette on Unsplash

 

Natural Balance 公司在明尼苏达州农业部的监测样本中检测到 Salmonella 细菌。FDA(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公布表示,这些可能被污染的产品在全美范围内销售。不过目前被召回的猫粮还没有牵涉到任何宠物发病的情况。

根据通知,猫咪感染 Salmonella 的症状包括 “呕吐、腹泻、食欲下降、发烧或过度流涎”。如果家里的猫咪吃了相关的产品并表现出以上这些症状,Natural Balance 建议猫的主人应联系兽医。

被召回的产品分别为5磅袋装和10磅袋装的猫粮,Natural Balance L.I.D. Limited Ingredient Diets Green Pea & Chicken Formula Dry Cat Food。最佳食用日期 至2022年3月10日。

       

Image via FDA

         

如果您有这些产品,建议使用防止任何宠物或野生动摄入的方式来将这些产品处理掉。并注意彻底清洁任何与该食物接触过的表面或碗具,因为 Salmonella 可以转移到其他表面,使宠物和人类都生病。

此外,您也可以将召回的猫粮退回到购买地点,获得退款。

         

         

         

资讯来源:FDA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加州低收入居民完成2020年度报税后 可领$600 或$1200纾困金!

🔹  新加坡准用呼吸检测 60秒就知是否染疫

🔹  企业经济学家预测 今年美国 GDP 经济成长率将创37年新高

🔹  怎样存钱更合适?CTBC 12个月网路定存年收益率达 0.6%

🔹  CTBC 网上银行更加安全便捷!线上开户仅需5分钟

🔹  2021 洛杉矶时报美食碗活动来啦 !快来看看有哪些餐厅推荐

🔹  周末看什么?这个夏天 Netflix 每周都有新片上线

🔹  Burger King 迄今为止最赞的汉堡?Ch’King chicken sandwich 即将全美开售(6/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健康Health,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