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OS 14.6 系统更新 快来看有哪五大最炫新功能!

| May 24, 2021 | 0 Comments

苹果公司的 iOS 14.6 系统更新,快来跟哇靠小编看看,有哪五项最新的炫酷功能吧~

         

Image via @Szabo Viktor / Unsplash

         

         
1. AirTag 更新

        

Photo by Đức Trịnh on Unsplash

        

通过 iOS 14.6 更新的功能,如果你的 AirTag 处于 Lost Mode 丢失模式,而一位拥有 iPhone 或 NFC 功能设备的人发现了它并有读取了你的电话号码等联络信息,你可以使用电子邮件地址代替电话号码。这样一来,如果你丢失的 AirTag 一旦被找到,你就可以选择拾者通过电子邮件或是电话的方式帮你把东西还回。

此外,NFC 设备在丢失模式下,只能看到 AirTag 上主人的部分电话号码。

         

         
2. 从测试版进行更新更方便

        

Photo by Szabo Viktor on Unsplash

        

以前使用过公共测试版系统的人都知道,最恼人的事情之一就是当受够了测试版,想退回到一般的发布版本时,不仅要删除测试版的配置文件,而且当想尝试新的测试版时,还得再次经历注册 iPhone 的整个过程。

不过现在从 iOS 14.6开始,用户可以直接升级且无需删除测试版。

     

     

3. 共享 Apple Card

        

Photo by Melvin Thambi on Unsplash

        

Apple Card 的家庭共享即将到来。用户可以在自己的 Apple Card 上添加额外的用户,如果一对已婚夫妇分别拥有独立的账户,也可以合并账户。

而18岁以上的用户会得到一张 titanium card 钛金卡,并通过使用他们的卡而获取信用报告。

         

         

4. Podcasts 订阅更新

        

Photo by Austin Distel on Unsplash

        

Podcasts 有数项更新,包括恢复标记所有播放的选项、还有删除下载的方式、现在还可以对频道进行订阅,而不仅仅是单个节目了。

         

         
5. Apple Music 更新

        

Photo by freestocks on Unsplash

        

无损、高像素和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音频文件将随 iOS 14.6 而来。听觉质量水平提高,还将出现空间音频,创造一种环绕声的效果~

不过大家要注意的事,这些令人兴奋的更新需要相关的设备辅助。例如,AirPods Pro 虽可以处理空间音频和 Dolby Atmos,但不能管理无损音乐信息,所以通过  AirPods Pro 听到的音乐最后并非是无损的。

              

              

Photo by Andres Urena on Unsplash

        

iOS 14.6 的更新内容不如 iOS 14.5 一样多,但还包含以下内容:Apple TV Siri 遥控器图标更新,此举恰好配合了 Apple TV 新机型的发布。还有语音控制用户在手机重新启动后用语音解锁 iPhone 的能力也更新了。而且这次的系统还修复了解锁 Apple Watch 的相关问题。

你有准备更新新系统了吗?

                   

         

              

资讯来源:Forbes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加州低收入居民完成2020年度报税后 可领$600 或$1200纾困金!

🔹  新加坡准用呼吸检测 60秒就知是否染疫

🔹  企业经济学家预测 今年美国 GDP 经济成长率将创37年新高

🔹  怎样存钱更合适?CTBC 12个月网路定存年收益率达 0.6%

🔹  CTBC 网上银行更加安全便捷!线上开户仅需5分钟

🔹  2021 洛杉矶时报美食碗活动来啦 !快来看看有哪些餐厅推荐

🔹  周末看什么?这个夏天 Netflix 每周都有新片上线

🔹  Burger King 迄今为止最赞的汉堡?Ch’King chicken sandwich 即将全美开售(6/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Computer, Default, iPad, iPhone, News 新闻, 手机Cellular Phone,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