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好转的信号? Fauci 说要放宽室内戴口罩指引

| May 1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美国疾控专家 Anthony Fauci 表示,美国政府可能很快会改变关于室内必须戴口罩的指导方针。

5月9日,Fauci 被问及是否应该放宽对室内口罩的要求时,他回答说:“我也是这样认为的,随着我们对于病毒的研究以及越来越多的人接种疫苗,也许近日就会修改室内戴口罩的指导方针。”他还补充说:“现在疫苗接种率越来越高了,我们确实需要开始变得更加自由。”
      

Image via Youtube/TODAY

      
实际上,CDC 上个月放宽了在户外戴口罩的指导。但仍建议所有人,包括接种过疫苗和未接种疫苗的人,在商场、电影院或博物馆等室内公共场所都要戴口罩。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前专员 Dr.Scott Gottlieb 提到,既然 Covid-19 的感染率正在降低,就应该放宽对口罩的要求。他说:“在户外,我们不应该再限制聚会了。” “某些州的感染人数很低,疫苗接种率很高,而且我们已经进行了良好的检测,因此我认为,我们也可以广泛地在室内取消戴口罩等限制。”
      
      

对于未来的期望

Fauci 在近日提到,如果有足够多的人接种针对 Covid-19 的疫苗,美国可能会在下一个母亲节之前恢复正常。他说:“我希望在下一个母亲节,我们将看到与现在的巨大变化。我也确信我们将很快回到以前的正常生活。”
      

Image via Pixabay

      
Fauci 说:“我们必须确保绝大多数人口都进行了预防接种。一旦发生这种情况,该病毒实际上就无处可去了。”
      
白宫 Covid-19 回应协调员 Jeff Zients 也表示,美国处于疫情“转危为安”的状态,但强调接种疫苗的重要性。
他指出,总统拜登设定了一个目标,在美国国庆(7月4日)之前,为70%的成年人接种疫苗。但如今接种比率仅为58%,因此还需要继续努力。
      
      
      
      

资讯来源: CNN        编译/ 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