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Barbara 学生自制船海上漂流获救

| May 10, 2021 | 0 Comments

两位20岁的学生用简单的材料自制一艘小船并开启了他们的海上漂流之旅。Image Via Twitter@SBCfireinfo

5月8日凌晨 Santa Barbara 发生了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两位20岁的学生为了实现海上漂流的梦想,竟然用简单的材料自制一艘小船并开启他们的海上漂流之旅。

他们的自制船所使用的材料也非常简单,船身由胶带将20个 Home Depot 的塑胶桶连在一起并粘在一块木板上,船舱则是两个蓝色的大塑胶桶。

两位20岁的学生用简单的材料自制一艘小船并开启了他们的海上漂流之旅。Image Via Twitter@SBCfireinfo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两人在凌晨237准时出海。两人并没有为本次的海上漂流做任何的防护措施,身上穿着的也是便服。

出海不久后,两人就被海浪推到离海岸很远的地方。由于制造船的时候欠缺考量,这艘小船的结构和动力(纯手动划桨)并不足以支撑他们回到岸边。幸运的是,路人及时发现这两位学生,并在小船还没漂得太远的时候就联系 Santa Barbara 郡消防局前往救援。两人在大海漂流30分钟后成功获救。

值得注意的是,Santa Barbara 郡消防局在救援成功后发表声明指出,这两位20岁的学生并不是在酒精的影响下而一时冲动出海,并将他们两人的行为总结为“一次毫无意义的航海行动”。

 

 

资讯来源:ABC7     

编译整理:Terrence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