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孩子的家庭或将额外获$500纾困金!州长 Newsom 计划扩大 Golden State Stimulus

| May 10, 2021 | 0 Comments

州长 Newsom 又将宣布新经济复苏计划~ 数百万加州居民或将能收到新的纾困金!

        

Screenshot via @California Governor Gavin Newsom / YouTube

              

Gavin Newsom 在5月10日(周一)上午10点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他的经济复苏计划。他提出要向更多的加州居民发送新的纾困金~

              

              

每3个加州人中,有2位将得到至少$600的纾困金,而有孩子的家庭将额外再多得$500。

              

延伸阅读:加州低收入居民完成2020年度报税后 可领$600 或$1200纾困金!

              

此举将创造 “美国历史上最大的州退税”。该计划的目的是帮助加州从这场疫情中走出来,变得比以前更强大。如果这项计划获得批准,它将扩大向低收入居民发送$600纾困金的 “Golden State Stimulus “(金州刺激计划),使更多年收入不超过$75000的居民受益。

此外,在5月9日(母亲节),Gavin Newsom 在一段视频中宣布,他还要求立法机构在全州范围内增加10万个托儿所名额,并增加数百万的州政府资金来支持托儿所和家庭。

           

           

           

资讯来源:KTLA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加州低收入居民完成2020年度报税后 可领$600 或$1200纾困金!

🔹  当选总统 Joe Bidden 公布$1.9万亿疫情救济计划 其中包括向美国人民发放$1400 刺激金

🔹  美国或将发送第二波疫情救助金?

🔹  最高可获$15000拨款?一篇教你看懂最新疫情救助基金─ LA Regional COVID-19 Recovery Fund

🔹  如何在疫情蔓延期间预先为失业做好财务准备

🔹  疫情救济金下来了, 美国人会怎么花?

🔹  生病、隔离、照顾子女? 应对疫情,美国带薪假临时法案,最高可领 $15110!

🔹  疫情期间,加州EDD失业救济金申请指南

🔹  纾困金发放指南!怎么领?谁能领?领多少?

🔹  就让《鬼灭之刃》开启2021北美暑期档戏院大门

🔹  疫情中的洛杉矶郡立美术馆 LACMA 奈良美智回顾展 (4/1-7/5)

🔹  跟着 Aaron 加好加满,开过才知道的奢华享受 ft.Toyota Mirai 2021 (下)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