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isp Kreme 毕业甜甜圈组 毕业生可免费领一打!(5/13)

| May 7, 2021 | 0 Comments

毕业季来啦,Krispy Kreme 再次限时推出 2021 Graduate Dozen 毕业甜甜圈组合,仅在5月10日至5月16日一周内开卖。而且毕业生们在5月13日还能免费得到一打甜甜圈~

        

Photo by RODNAE Productions from Pexels | Image by WaCow

        

去年因疫情原因,许多2020届毕业生不得不在家里庆祝毕业。而今年,随着疫苗在在全美的推广和疫情的逐渐缓解,许多学生可新到毕业典礼现场。而 Krispy Kreme 也为2021年的毕业生们带来特别庆贺!

从5月10日(周一)至5月16日(周日)一整周,将限时供应2021 Graduate Dozen 毕业甜甜圈组合。里面包含了以下7款经典口味:Chocolate Iced Kreme Filled 巧克力糖霜奶油夹心、Strawberry Iced Kreme Filled 草莓糖霜奶油夹心、Cake Batter Filled 蛋糕糊夹心、Chocolate Iced with Sprinkles 巧克力糖碎花、 Strawberry Iced with Sprinkles 草莓糖碎花、Yellow Iced 黄色糖霜 及 Original Glazed® doughnuts 原味釉面甜甜圈。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此外,Krispy Kreme 还带来了一个特别优惠,毕业生在5月13日无需任何消费,即可免费领取 2021 Graduate Dozen!领取人必须是今年的高中毕业生或大学毕业生,而且要穿着2021年毕业服装以证明自己的身份。具体服装打扮方式比如穿戴2021年的学士帽和学士服;2021毕业班服如T卹、汗衫;2021毕业级字母衫;2021年班级戒指;带有姓名的毕业通知书及相关身份证件;能证明毕业身份的学生证照片等等~

目前优惠活动只在5月13日(周四)参与活动的 Krispy Kreme 门店供应,送完即止。而2021毕业甜甜圈组合也仅在一周内供应。

快快将这则讯息分享给你要毕业的朋友或家有毕业生的人吧!终于毕业啦,撒花~

        

        

优惠详情

  • 品牌:Krispy Kreme
  • 内容:2021年毕业生,可免费领取一打原味釉面甜甜圈
  • 时间:5月13日(周四)
  • 要求:2021年的高中或大学毕业生,身着2021年毕业服装。

        

        

        

资讯来源:Krispy Kreme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加州低收入居民完成2020年度报税后 可领$600 或$1200纾困金!

🔹  就让《鬼灭之刃》开启2021北美暑期档戏院大门

🔹  疫情中的洛杉矶郡立美术馆 LACMA 奈良美智回顾展 (4/1-7/5)

🔹  本周六 Grand Park 将举行 Youth Against Hate 反亚裔仇恨集会 (5/8)

🔹  跟着 Aaron 加好加满,开过才知道的奢华享受 ft.Toyota Mirai 2021 (下)

🔹  亚裔文化月,五月奇艺荟!爱奇艺北美线上专题观影活动来啦 (5/1-5/31)

🔹  2021 罗兰岗 Gale 街美食大赏! 奶茶 面线 麻辣 热锅 总有一款适合你~

🔹  自我健康是最有价值的投资!W2.0 FitClub 高端综合健身房 打造个人专属的完美体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