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 Grand Park 將舉行 Youth Against Hate 反亞裔仇恨集會 (5/8)

| May 4, 2021 | 0 Comments

近期頻繁的針對美國亞裔的暴力活動、仇恨犯罪讓很多愛好和平的人心痛。全洛杉磯縣的⻘少年組織及高中生聯盟將一起於2021年5月8日(本週六)在洛杉磯市中心的 Grand Park 共同舉辦一個名為”Youth Against Hate”(青年反對仇恨)的活動,以反對仇恨,謀求團結!

          

          

這項活動希望,在我們生活的社區環境中,人們能以友愛、團結和願意傾聽的方式加強彼此的交流溝通,創造快樂並培養正義感。向青年、成年人傳播反亞裔仇恨意識,鼓勵大家團結起來。當我們團結一致時,才能更有力地反對仇恨。

青年們也需要一個能聚集在一起的平臺,聲援我們的族群。通過發出我們的聲音,培養人們的正義感,療癒多人心靈的創傷。不要沉默下去了!這項活動希望為學生們提供空間,表達他們的憤怒和傷痛,並提升彼此。

                    

Image via @youth.againsthate / Instagram

          

  •  演講者:
    • 青年組織者: Millie Liao、 Lauren Garrdio、 Rachel Huh、Hilary Wong、 Jenna Dupuy、Alina Wang (AAPI 青年活動家)
    • 音樂表演: Rozene、 Sharonlen Ma、 Aaron Estrada ( Warner Brother’s 新節目 Crazy Talented Asians 的演員)
    • 出場嘉賓: Todd Lien、Sophie Fergi
    • 成年組織者 – Amir Whitaker(南加州公民自由聯盟)、Zig Gao(HQH,AAPI 活動家)
  • 活動聯盟:
    • ACLU SoCal
    • Make Noise Today
    • USC Pacific Asia Museum
    • 626 Speakout
    • Changeist
    • Dear Asian Youth Los Angeles
    • ACLU SoCal’s Youth Liberty Squad

          

活動詳情

  • 活動名稱:Youth Against Hate
  • 日期時間:2021年5月8日(週六),1:30 pm-3:00 pm
  • 地點:Grand Park。 200 N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 活動要求:參與活動者需遵守防疫指導,佩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

          

歡迎大家幫忙轉發這則資訊,讓更多的年輕人參與這次活動。

          
          

          

資訊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5月4日免費快餐!Taco Bell 卷餅 McDonald’s 焦糖布朗尼麥旋風 都免費~(5/4)

🔹   什麼?Bill Gates 和 Melinda Gates 離婚了!原因竟是..

🔹   跟著 Aaron 加好加滿,開過才知道的奢華享受 ft.Toyota Mirai 2021 (下)

🔹   亞裔文化月,五月奇藝薈!愛奇藝北美線上專題觀影活動來啦 (5/1-5/31)

🔹   2021 羅蘭崗 Gale 街美食大賞! 奶茶 麵線 麻辣 熱鍋 總有一款適合你~

🔹   自我健康是最有價值的投資!W2.0 FitClub 高端綜合健身房 打造個人專屬的完美體態

🔹   【小編直擊】陪你去看海!哇靠小編試駕體驗之全新現代 2022 Tucson 休旅車

🔹   橙縣多市計畫 恢復國慶煙花施放

🔹   Porto’s Bakery 洛杉磯第六家分店即將開幕! Northridge 每週三晚都有新鮮麵包供應

🔹   The Broad 即將開館了!5月12日開始免費門票可接受預訂 (5/26/2021)

🔹   Shadow & Bone《太陽召喚》即將上映 Netflix (4/2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