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 音樂 文化認同!GRAND PARK 音樂藝術展 CELEBRATION SPECTRUM (5/1~5/31)

| May 4, 2021 | 0 Comments

Grand Park 位於洛杉磯的市中心,是一座佔地12英畝的大綠州。這裏西接 Music Center, 東臨洛杉磯市政廳,可通過地鐵直達,非常方便快捷。

疫情前這裏每日總是熙熙攘攘,經常性舉辦各種積極有趣的活動。而在這疫情逐漸緩合之際,終於又有公共活動要來啦!Celebration Spectrum 視聽公共藝術展已於5月登場~

        

        

Celebration Spectrum 是 dublab 機構與藝術家 Tanya Aguiñiga 、策展人 Mark“ Frosty” McNeill 合作製作,由 Music Center 提供支持的視聽公共藝術展覽,將於整個5月在洛杉磯 Grand Park 舉辦。現場及線上體驗包括現場裝置、視聽元素、洛杉磯頂級 DJ 的音樂、激勵演講和特別冥想等。屆時將有超過34位當地藝術家的作品在此展示。

Celebration Spectrum 將 Grand Park 的戶外草坪變成了一個解構派對,以應對疫情所帶來的相關傷害及人們日漸加劇的焦慮感,該項目還為洛杉磯的社區居民們提供了交流的機會,借助藝術的力量來療愈人心,讓人們可以重新出發。

        

Image from dublab.com/celebration

        

藝術家 Tanya Aguiñiga 對此談到:“在疫情瀰漫的一年裡, 我們都被迫遠離朋友和家人,無數的變化使我心中充滿悲傷和停滯。這讓我想念以前所有的慶祝活動,以及我們聚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因此,舉辦這次展覽為的就是讓人們追憶美好往事,重新振作起來並一起對抗疫情!”

此外,這次活動也會通過線上投影的形式進行,觀眾可以到 dublab.com/celebration 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間的照片與生活點滴,並與包括 Ann Magnuson、 Jimetta Rose、 Leon Yeshua、San Cha 及 Mamabear 等一眾知名音樂家進行線上互動。

        

         

展覽要點

“Welcome to the Party”  歡迎來到派對

從噴泉俯瞰區開始,遊客們將進入一個幻想派對。在鏡子前映照自己,同時聆聽輕鬆的問候和肯定。特色配音藝術家包括 Ann Magnuson、 Jimetta Rose、 Leon Yeshua、 San Cha 和 Mamabear

         

         

“A Joyful Projection ” 歡樂的投影

Grand Park 歷史悠久的 Arthur J. Will 紀念噴泉將被改造成一座閃亮的美好時光紀念碑!這裏將展示由大家提供的檔案圖片。任何人都可參與!只要訪問 dublab.com/celebration,上傳一張你最喜歡的疫情前的聚會照片,就有機會與全世界分享你疫情前的歡樂時光~

         

         

“Party Mantras ” 派對咒語

Grand Park 歷史性的 Arthur J. Will Memorial Fountain 將在此轉換為一個閃耀的歡樂時光紀念所。這個作品主要以在系列歡歌中突出聲音的薄膜氣球為特色。這些字符超越了語言,提供了另一種形式的快樂表達。也引發遊客們在這寧靜之處對歡宴精神進行詩意地沉思。

         

Tanya Aguiñiga, Rendering of Celebration Spectrum, 2021. Image courtesy of the artist.

            

      

“Celebration Tapestry” 慶祝掛毯

在 Olive Court 上空將通過聚會裝飾創造一張慶祝掛毯。該藝術品使用的材料來自於為洛杉磯各族裔社區提供服務的基層企業,掛毯反映了洛杉磯縣的歡樂精神,現場還有12小時的慶祝音效;連續播放的音樂清單由24個不同的 dublab DJ 混合,每位都代表洛杉磯不同的僑民的聲音,大家也可在 Mixcloud(@GrandPark_LA)上收聽相關播放列表。

    

    

“After Party”會後派對

靠近 Hill Street 的 Performance Lawn 將展出“ After Party”,以供游客放鬆和冥想。公園裡的自然植物樹木都紛紛掛滿了風鈴,代表著洛杉磯兼收並蓄的社區文化,象徵著各族裔因團結凝聚,產生了更加深遠遼闊的共鳴。

游客們可以一邊放鬆,一邊聽本地廠牌 Leaving Records 的配樂。該公司的藝術家們為適應振奮人心的自然振動,組裝了一個氛圍十足的音頻合輯。主要的音樂家包括 Brogan Bentley、 Matthewdavid、 Nailiah Hunter 和 Yialmelic Frequencies 。

        

        

【活動詳情】

  • 活動名稱:Grand Park CELEBRATION SPECTRUM
  • 地點:Grand Park ( Grand Ave. 和 Hill St. 之間) 200 N. Grand Ave., Los Angeles, CA  90012
  • 現場裝置佈展時間:2021年5月1日至31日
  • 線上節目展映: 2021年5月13日、20日和27日(每週四)
  • 線上詳情:werise.la/grandpark

        

        

        

資訊來源:Grand Park            編譯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2021 羅蘭崗 Gale 街美食大賞! 奶茶 麵線 麻辣 熱鍋 總有一款適合你~

羅蘭崗附近吃點什麼好? Gale 街美食與折扣推薦!(二)

羅蘭崗附近吃點什麼好? Gale 街美食與折扣推薦!(一)

【小編直擊】陪你去看海!哇靠小編試駕體驗之全新現代 2022 Tucson 休旅車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