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aho 6年级学生校园开枪射伤3人 老师夺枪制伏[影]

| May 7,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TODAY

美国警方表示,一名6年级女孩稍早在爱达荷州一所中学开枪,造成3人受伤,她之后被一名女老师制伏。

案发地点在爱达荷瀑布( Idaho Falls )附近的里格比中学( Rigby Middle School ),这名开枪的女孩才6年级,代表年仅11、12岁,有关当局未公布姓名。

Image via Twitter @Srb1970Rita

根据 ABC News 报导,爱达荷州杰佛逊郡( Jefferson County )警长安德森( Steve Anderson )表示,她「从背包拿出手枪后,在校园内、外开了数枪」。

他表示,伤者包括两名学生及一名教职员,3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安德森在记者会中还说:「当时一名老师夺下这名学生手中的枪,并扣留她直到执法人员将她逮捕为止。」

有关当局说,他们正在调查犯案动机,以及这名女孩从何处取得手枪。

法新社报导,美国最近几周发生一连串大规模枪击事件,地点包括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和近郊3间按摩水疗馆、科罗拉多州一间杂货卖场、加州橘城( Orange City )一栋办公建筑,以及联邦快递公司( FedEx )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 )一处仓库。

美国总统拜登上个月形容美国的枪枝暴力是「传染病」、「国际笑话」。

根据枪枝暴力事件研究机构「枪枝暴力档案馆」( Gun Violence Archive )统计,包括自戕的人在内,美国去年有4万3000多人命丧与枪枝相关的事件中。

Image via Twitter @NickRadioActive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