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熊人偶徒步进行时!从洛杉矶一路走到旧金山

| April 15, 2021 | 0 Comments

从洛杉矶到旧金山,约有400英里的距离。飞航约要1.5小时,驾车约6小时,而徒步行走,至少约142小时… 但是,真的有人会从洛杉矶走着去旧金山吗?

别说,还真的有!就是现在,他正在走着呢!而且是一只卡通熊人偶!太疯狂?不自量力?让我们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Courtesy of Bearsun

        

这只人偶熊卡通形象叫做 Bearsun,由今年已33岁的加州人 Jesse Larios 于2016年创造。颜色灵感来源于 Larios 的狗狗,而形象看上去有一丝呆萌。Bearsun 曾分别在2019和2020年参与了马拉松活动,但徒步400多英里从洛杉矶到旧金山,还是头一次。

Bearsun 把这次旅行看做是一次有趣的冒险,通过 Instagram 记录分享这段经历。4月12日早上6点,Bearsun 从洛杉矶市中心的 Little Tokyo 开始了他的旅程。他最初的目标是每天步行30~50英里,期待能在4月17日(周六)前到达旧金山。        

但实际的行程往往比预期更加艰难。在这段旅程中,部分路段非常难走,有时只能走山间小路,有时还会遇到突发封路。Bearsun 最近的期望是在4月21日之前到达。

这段旅程 Bearsun 并不决定住酒店,在一天的徒步结束后,他走到哪就睡在哪儿。而这场”露营 “也没有任何装备,Bearsun 主要在加油站吃饭,并在沿途中进行清理。

 

        

Bearsun 在 Instagram 上也表示,自己将一直在外露营,他也会让一位摄影师在5个地点与他见面,拍照片并做视频记录,以与大家分享更多的经验。

Bearsun 还在 GoFundMe 上发起了一个募捐,希望为这次徒步活动筹集1万美金。至截稿前,上面的资金已走过$2000。Larios 表示想通过这笔钱升级下人偶熊的服装,以继续他的奔走之旅。而剩下的钱则将捐给慈善机构。

        

Screenshot via @iambearsun / Instagram

        

有些热心观众在 Bearsun 的 Instagram 上留言,好奇 Bearsun 如何为手机充电,有些人想知道他如何上厕所或睡觉。也有人为他担心是否有足够的袜子和鞋,并祝愿他一路安全。

你有被  Bearsun 的勇气和精神打动吗?是否也打算近期出去走走,来一场精心筹谋或惊喜连连的冒险之旅吗?

        

相关链接:

        

        

        

资讯来源:KCBS 、ABC7CNN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Hot Dog on a Stick 75周年店庆 一根原味火鸡热狗只要$0.75(4/24)

🔹  ArcLight Cinemas 和 Pacific Theaters 永久关闭

🔹  入口可乐回甘咖啡?Coca-Cola Coffee 试饮感受

🔹  为害怕出行的纽约亚裔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纽约亚裔女子筹款已逾十万美金!

🔹  Monterey Park 华人餐馆枪击案进展 凶手与女性被害者为夫妻 目前已归案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