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断货,波霸供应不足!全美面临珍珠奶茶原料短缺 或将持续月余

| April 15, 2021 | 0 Comments

喜欢喝珍奶的朋友们注意了,美国西海岸的珍珠库存将在未来几周内耗尽,波霸将断货。而恢复供应链或将需要数月之久。

             

Photo by RODNAE Productions from Pexels

             

目前全美正面临着波霸珍珠和木薯淀粉(用来制作波霸珍珠球的原料粉末)的短缺问题,部分原因是由于今年三月份货轮堵塞苏伊士运河事件,导致全球供应链延误。

延伸阅读:长荣货轮终于脱困 苏伊士运河通了

             

波霸奶茶连锁店 Boba Guys 的老板也在 Instagram 上发布视频,强调了原料短缺的问题。缺货不只是他们联营店的一家之急,整个珍珠奶茶产业都面临着珍珠短缺的问题。一些奶茶店已经没有波霸珍珠供应了。而其他的店家预计也将在未来几周内将波霸库存用完。

             

Screenshot via @bobaguys / Instagram

             

全美有99%的波霸珍珠原料来自海外,大部分来自台湾进口,但要等到下一批木薯淀粉出货,要相隔几个月的时间,甚至要4~5个月的时间来完成清关和海运。

             

Photo by RODNAE Productions from Pexels

             

             

             

资讯来源:Market Watch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卡通熊人偶徒步进行时!从洛杉矶一路走到旧金山

🔹  长荣货轮终于脱困 苏伊士运河通了

🔹  汉堡卡苏伊士运河!智利 Burger King 恶搞 埃及人气炸抵制

🔹  Hot Dog on a Stick 75周年店庆 一根原味火鸡热狗只要$0.75(4/24)

🔹  ArcLight Cinemas 和 Pacific Theaters 永久关闭

🔹  入口可乐回甘咖啡?Coca-Cola Coffee 试饮感受

🔹  为害怕出行的纽约亚裔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纽约亚裔女子筹款已逾十万美金!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