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C 指南更新 已完全接种新冠疫苗者可再次出行

| April 2, 2021 | 0 Comments

4月2日,CDC (The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 美国疾控中心)更新了指导意见,表示已全面接种了新冠疫苗者可在美国境内出门旅行,无需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或隔离。

此前,CDC 曾告诫民众,即便接种过疫苗也不要进行非必要的旅行。但随着越来越多的人接种,以及有关疫苗防护效果的证据增多,CDC 更新了其指导建议,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也被越来越多的群众认可。

          

Courtesy of CDC

          

根据 CDC 的数据,美国近1亿的人群中,约30%已接受了至少一剂新冠疫苗。接种最后一剂疫苗的两周后,即可认为其已完全接种。

          

Courtesy of CDC

          

                              

CDC 最新指南

  • 完全接种疫苗者可在美国境内旅行, 不需要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或隔离。大家仍应戴上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和避免人群。

      

Courtesy of CDC

      

  • 国际旅行方面,即便一些目的地可能要求新冠检测,但已完全接种疫苗者离境前无需授受新冠检测。

      

Courtesy of CDC

      

  • 已接种疫苗者在前往美国前仍应进行新冠检测,并应在3~5天内进行检测。如果结果呈阴性,则无需隔离。

      

Courtesy of CDC

      

  • 完全接种疫苗者可以在室内互相探访,而不需要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离。在类似条件下,只要同家庭中未接种疫苗者被感染后患严重疾病的风险较低,接种疫苗者可以与其一同探访。

      

美国自2020年12月中旬开始推广疫苗。第一批疫苗为 Pfizer 辉瑞和 Moderna ,它们需要间隔几周注射两剂。而 Johnson & Johnson 强生公司的一针疫苗在2月底也已获得监管机构的认可。

此外,加州也取消了关于120英里旅行限制的警告,但目前仍不鼓励民众到外州旅行,仍建议未接种疫苗者避免非必要的出行。

 

           

           

资讯来源:CDCKTLA5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为更加安全方便地重启经济 纽约率先使用 Excelsior Pass 个人新冠数字证书程序

🔹  Alhambra Easter Day 系列彩蛋活动 (4/1﹣4/15)

🔹  复活节喝点什么好?PEPSI x PEEPS 携手推出限量版棉花糖可乐 蠢萌又可爱

🔹  Orange City 商业建筑突发枪击案 包括儿童在内至少4人死亡

🔹  重庆德庄火锅底料也被召回!原因为中国无资格向美出口牛肉

🔹  洛杉矶县和橙县3月31日起防疫进入橙色层级 越来越多商户开放

🔹  🌸 一年一度樱花雨 🌸 洛杉矶2021春季赏樱一览

🔹  2021 Desert X 免费的沙漠艺术展先睹为快!快来看看今年你最想去观赏哪个艺术装置(3/12﹣5/16)

🔹  如果你已接种疫苗 2021年每天都能享一只免费 Kripsy Kreme 甜甜圈!

🔹  ★星语心愿♥ 2021 年天文景观全收录~

🔹  春游都市里的绿洲秘境好去处

🔹  【北加旅游】《艺伎回忆录》电影场景—箱根花园,迎接赏樱时节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