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hambra Easter Day 系列彩蛋活動 (4/1﹣4/15)

| April 1, 2021 | 0 Comments

Photo by Jill Wellington from Pexels

        

這個週末就是 Easter Day 了,也恰逢華人傳統的清明節。Alhambra 政府決定舉辦系列活動,邀請大家一齊參與慶賀 Easter Day。有傳統的猜蛋游戲,還有對本市小朋友裝飾畫打分的活動。快來看看具體是什麼內容吧~

        

        

活動一:Eggs-ellent Guessing Game 猜蛋游戲

        

Image via cityofalhambra.org

 

即日起至4月15日期間,在 Alhambra City Hall 將有一桶彩蛋展出,參與者可通過手機掃描或現場填寫表格的方式猜測展示桶內的蛋殼總數。只要填寫表格,就有機會贏取大獎,游戲將於4月15日結束。

        

詳情說明

  • 活動名稱:Eggs-ellent Guessing Game
  • 官網:cityofalhambra.org/events/eggs-ellent-guessing-game
  • 活動地點:Alhambra City Hall (111 S 1st St, Alhambra, CA 91801)
  • 開放時間:7:00 am -12:00 pm,週一﹣週四
  • 活動方式:填定表猜蛋數
  • 截止日期:4月15日

        

Image via cityofalhambra.org

        

        

        

活動二:Eggstravagant Egg Decorating Judging 彩蛋評比

住在 Alhambra 本市的孩子們此前創作了系列雞蛋裝飾畫,現在通過網絡評比的方式向公眾展出。大家可為自己喜愛的雞蛋繪畫評分。

雖然這個活動沒有獎品,但能鼓勵小朋友們的想像力和創作熱情,何樂而不為呢。

        

Courtesy of City of Alhambra

        

詳情說明

        

Image via cityofalhambra.org

        

        

        

資訊來源:cityofalhambra.org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復活節喝點什麼好?PEPSI x PEEPS 攜手推出限量版棉花糖可樂 蠢萌又可愛

🔹  🌸 一年一度櫻花雨 🌸 洛杉磯2021春季賞櫻一覽

🔹  2021 Desert X 免費的沙漠藝術展先睹為快!快來看看今年你最想去觀賞哪個藝術裝置(3/12﹣5/16)

🔹  洛杉磯登山車運動 Mountain Bike Route 林道漫遊登山路線入門介紹

🔹  如果你已接種疫苗 2021年每天都能享一只免費 Kripsy Kreme 甜甜圈!

🔹  浪漫櫻花季!日本 Starbucks 櫻花系列季節特賣

🔹  渴求天公快下雨 好待三月山花爛漫時 ✿ 2021年羚羊谷罌粟花觀賞指南

🔹  洛杉磯 Immersive Van Gogh Exhibit 沉浸式數字藝術互動展 5月27日開展!

🔹  ★星語心願♥ 2021 年天文景觀全收錄~

🔹  【 影 / Funlicius 】WaCow Editors’ Choice 年度嚴選 2020 洛杉磯 Top 3 必吃炸雞堡 (巨好吃又不貴)

🔹  春遊都市裡的綠洲秘境好去處

🔹  L.A櫻花情報站-這個週末一起去Lake Balboa吧!

🔹  春回大地遊世界!小編精選5個四月最美旅遊好去處!

🔹  【北加旅遊】《藝伎回憶錄》電影場景—箱根花園,迎接賞櫻時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動,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手工DIY, 獎Giveaways,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