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ing Justice-LA 抗击歧视亚裔行为!为公民权利和社会正义发声

| February 25, 2021 | 0 Comments

        

住房权利法律援助

基于洛杉矶和 Orange County 仍在解决严重的无家可归问题,弱势群体的住房保障前景堪忧。

为此,Advancing Justice-LA 承诺提供免费的法律和受害者援助,并为面临这些困难的 AANHPIs 个人提供租户和驱逐辩护。此外,Advancing Justice-LA 还将协助反歧视培训和对受害者的监护。

        

Courtesy of Advancing Justice-LA

        

        

关于 Advancing Justice-LA

Advancing Justice-LA 是全美最大的面向 AANHPIs 的法律和民权组织。1983年成立初为 Asian Pacific American Legal Center (亚太裔美国人法律中心),每年为15,000逾人提供服务。

Advancing Justice-LA 重点关照 AANHPI 社区中的弱势群体,通过服务、影响性诉讼、政策宣导和人口普查工作,促进美国亚裔的权益,并为民权和社会正义发声。

2019年 仅仅是 Advancing Justice-LA 的 Legal Intake 项目就以非裔等12种语言,向5600多名来电者提供了帮助。此外,Advancing Just-LA 还帮助了 1,800多名低收入者获取了美国公民身份,并为245人提供了递解出境辩护。37年多来,Advancing Justice-LA 帮助有色人种社区克服了经济问题、语言障碍等各种困难,并促进了经济发展。作为一个可靠的机构组织,为整个南加州提供法律援助,并在全美范围内开展宣传工作。

随着 COVID-19 疫情的出现,Advancing Justice-LA 在全美范围内展开了宣传工作。向原本很难获取资源的无证移民提供了救灾援助。而后,由于疫情的后续问题,Advancing Justice-LA 继续优先考虑了解决住房问题、预防无家可归、反歧视努力以及卫生和社会福利等问题,为社区中弱者谋求福利。

        

Video Thumbnail

Asian Americans Advancing Justice – Los Angeles’ 37th Anniversary Virtual Gala

疫情以来,COVID-19 逐渐升级为一个影响全美的紧急事件,人们对新冠病毒的恐惧、担忧甚至愤恨都在与日俱增。亚裔及美国亚裔被视为“yellow peril”(黄祸 )的情绪也逐渐在全美重新抬头,各地都有针对亚裔的歧视性言论和暴力攻击事件。而虽然亚裔劳动者和小企业主都在辛勤工作服务大众并努力抗疫,但他们的付出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                   抗击歧视亚裔行为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Advancing Justice-LA 正在通过相关族裔和主流媒体合作伙伴、联盟组织及社交媒体等多渠道,以文章、公益广告等方式,兴起并领导一场公众沟通和意识运动。这个活动旨在改变在疫情中,大家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