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vancing Justice-LA 抗击歧视亚裔行为!为公民权利和社会正义发声

| February 25, 2021 | 0 Comments

疫情以来,COVID-19 逐渐升级为一个影响全美的紧急事件,人们对新冠病毒的恐惧、担忧甚至愤恨都在与日俱增。亚裔及美国亚裔被视为“yellow peril”(黄祸 )的情绪也逐渐在全美重新抬头,各地都有针对亚裔的歧视性言论和暴力攻击事件。而虽然亚裔劳动者和小企业主都在辛勤工作服务大众并努力抗疫,但他们的付出并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

        

        

抗击歧视亚裔行为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Advancing Justice-LA 正在通过相关族裔和主流媒体合作伙伴、联盟组织及社交媒体等多渠道,以文章、公益广告等方式,兴起并领导一场公众沟通和意识运动。这个活动旨在改变在疫情中,大家对亚裔的歧视和固有观念,并通过各种方式提升公众的认识。

在网站  www.StandAgainstHatred.org 上,收集了大量相关的故事和数据,这些都将用于相关的宣传片并支持今后的宣传工作。

如果您或您身边的亚裔亲友有遇到任何歧视甚至暴力事件,也请报告到这个网站上,与更多人分享,让我们一同为亚裔发声!

                

Screencut via  www.StandAgainstHatred.org

               

        

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咨询

除了这个全美性的宣传活动外,Advancing Justice-LA 援助还将继续为低收入的个人和家庭提供法律咨询,为英语能力有限的 AANHPIs(Asian Americans、 Native Hawaiians、 和 Pacific Islanders 美国亚裔、夏威夷原住民和太平洋岛民)寻求法律援助服务。
很不幸,疫情以来 Advancing Justice-LA 看到许许多多各种形式的反亚裔仇恨行为,包括公共骚扰、住房歧视等均有增加。

鉴于疫情导致的失业率不断上升,低收入和英语水平有限的 AANHPIs 将继续面临住房和种族歧视等严峻问题。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