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紅語音社群 Clubhouse 聽說過沒?僅限邀請制加入喲~

| February 2, 2021 | 0 Comments

Screenshot via apps.apple.com

        

你平時會使用哪款社交 app? Facebook、WeChat? Instagram、Weibo 還是 Ticktok ? 時下又有一款熱門的手機應用 Clubhouse,憑借神秘的邀請制和優質用戶贏得不錯口碑,又由於科技精英、娛樂大咖諸如 Elon Musk、Kevin Hart、Jared Leto、Oprah 等人的加入,使它更是大火一把。目前 Clubhouse 估值約為$10億。

        

        

Clubhouse 是一款基於邀請制和語音社交的新型應用,通過老用戶邀請新用戶的方式進行推廣,用戶主要在此平臺分享音頻片段,通過它聊天、講故事、交友等。

打開該應用時,用戶可選擇進入不同的虛擬房間,或創建自己的房間 。進入一個房間後,音頻會自動打開。而房間的創建者可決定誰​​能發言,想要參與討論的用戶也可以舉手加入討論。通常用戶討論較多的內容有政治、日常生活和娛樂等等。

        

Screenshot via apps.apple.com

        

據 New York Times ,該應用在2020年12月已擁有60萬用戶。相較而言,Facebook有27億月活用戶,WeChat 月活量為11.7億。可見 Clubhouse 雖然大火,但目前仍是一個非常小眾的 app。

如果沒有邀請, App Store 仍可以下載該 app 並設置用戶名(此app 尚未上線 Google Play )。不過,沒有邀請暫不能使用應用的聊天室等功能。

        

Screenshot via joinclubhouse.com

        

你身邊有人正在使用這款 App 嗎?想要一試的話,快快分享這篇文章,看看身邊有沒有哪位大神能拉你入夥吧~

        

        

        

資訊來源:TODAY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星語心願♥ 2021 年天文景觀全收錄~

🔹   如何確定是否感染變異型新冠病毒?三大症狀應多注意!

🔹   洛杉磯縣1月29日起戶外就餐重新開放 有哪些要注意的事項?

🔹   Robinhood 等券商限制 GameStop、AMC 等網絡熱股的交易 受用戶一片聲討

🔹   新任美國總統拜登上臺後 移民政策會有哪些變化?

🔹   新總統 Biden 上臺首日行動!17項指令有哪些?

🔹   洛杉磯縣五大疫苗接種中心已揭曉 Pomona Fairplex 六旗 加州大學北嶺分校等均在列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iPad, iPhone,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手機Cellular Phone, 科Tech,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