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州干燥天气加强风来袭 引发火灾危机!5万多户居民被断电

| December 3, 2020 | 0 Comments

今日(12月3日)早上,在 Santa Ana 强风作用下,有超过5万名南加州 Edison 用户被停电。此强风已经引发该地区至少两场火灾。

        

Screenshot via @stuartpalley / Twitter

        

        

🔴  南加州停电状况

Edison 公司在昨日(12月2日)晚间已启动了涉及七个县的 Public Safety Power Shutoff 公共安全电源关闭任务,以防止电力系统成为火源。

        

Screenshot via www.sce.com

        

而此次受停电影响的用户有 Riverside County (24,000户)、洛杉矶县(9,900户)和Ventura County (6,000户)。此外,还有8个县的近25万名用户也正被考虑停电。

        

Screenshot via www.sce.com

        

为预防可能性的火灾,电力公司不得不采取停电手断,并正在研究风速、相对湿度以及燃料和树丛的丰富程度以评估火灾状况。

        

        

🔴  强风干燥天气导致火灾风险提升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国家气象局) 认为目前情况特别危险,还发布了 Red Flag Warning (红旗警告),指出洛杉矶县和 Ventura County 在12月4日下午6点之前都处于危急的火灾状况。

而在 Orange 县、 Riverside 县和 San Bernardino 县,Red Flag Warning 将持续到12月5日晚上10点。

        

Image via @NWSLosAngeles / Twitter

        

气象局表示,南加州部分地区,包括 Santa Clarita 和 San Bernardino 山谷以及洛杉矶、Ventura 和 Riverside 县的山区,今日风速可能高达70英里/小时。据已知数据,12月2日晚间,Sylmar 附近的 San Gabriel Mountains 曾出现 85英里/小时的阵风。

        

        

目前已发生的火灾有 Bond fire,因强风起火,12月2日晚在 Orange County 发生,并迅速蔓延到了 Silverado Canyon 地区。到今日(12月3日)晨,火势已经扩大到4000多英亩,并导致了部分居民被强制性疏散。

        

Image via L.A. Times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的气象学家表示,到下周三(12月9日)为止天气都将是晴朗且干燥的,没有任何下雨的可能。持续的干燥天气约会持续到12月中旬。

        

        

        

        

资讯来源:L.A. Times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延伸阅读:疫情来了限制多?该如何安全地庆祝圣诞节?看看专家建议怎么说

🔹  延伸阅读:洛杉矶最新健康指令今日开始 能做什么不要做什么?一篇让你都明白(11/30-12/20)

🔹  延伸阅读:洛杉矶县新规定!11月25日起禁止室内外用餐3周(11/25-12/15)

🔹  延伸阅读:加州紫色层级县实施限制性宵禁居家令!10 pm 至次日 5 am 禁止非必要外出 (11/21-12/21)

🔹  延伸阅读:疫情又严峻了! 禁止室内用餐、宵禁、限容…快来看洛杉矶有哪些新防疫要求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