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不住?疫情之下,洛杉矶可行性户外活动汇总

| December 2, 2020 | 0 Comments

经历各种居家避疫、在家上班上学、亲友不能相聚,许多人在家待到抓狂,又不敢轻易外出… …一边害怕染病风险,一边担心有违政府要求。

那么,到底哪些事能做哪些不能做呢?

下面总结了一些政府建议的户外活动和相关说明,希望大家在避疫期间仍能有效进行锻炼、保持活力,积极健康地面对生活。

        

        

🔵  一般户外活动

      

Photo by Anna Shvets from Pexels

      

在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的前提下(与他人保持至少6英尺距离、戴面罩),各级政府都鼓励居民外出。

但是,除了户外的宗教仪式和抗议活动外,不能参加任何户外的公共或私人聚会。

        

        

🔵  散步、慢跑或跑步、遛狗

      

Photo by Helena Lopes from Pexels

      

如果附近没有合适的地方,居民自己及同住者也可以开车到其他地方。只要是在公共场合和人群附近,就需要戴上口罩。

如果是在一个偏僻的地方跑步,虽然暂不需要戴面罩,但还是应该在身上带一副,以备他人靠近时进行佩戴。

遛狗也是可以的,洛杉矶市和县的公园都将狗狗公园列为开放的地方,但要注意是否有关闭的通知。

        

        

🔵  徒步

      

Photo by Maël BALLAND from Pexels

      

从5月初开始,洛杉矶市、县的所有步道都可重新开放。Long Beach 和 Pasadena 都有自己独立的卫生部门,也重新开放了步道,包括热门的 Rose Bowl Loop。

但在步道的停车场以及拥挤的路段,必须戴上口罩。

另外,虽然县内所有的步道都可以开放,但很多步道是由不同的辖区负责,他们可能会被选择性关闭或限制性开放;例如,Malibu Creek 和 Will Rogers 在减少停车位的情况下开放,Runyon Canyon容客量受限,Eaton Canyon 需要预约(点击查看)

建议大家保持关注,每次出行前都再次查看开放详情,以备因火灾季、疫情原因等的临时关闭情况。

更多详情查看>>  Trail Closure Information

        

        

🔵  海滩边冲浪、游泳、散步、骑车等休闲活动

        

Photo by Ben Mack from Pexels

        

自5月洛杉矶全县的海滩重新开放,6月更放松加宽了休闲活动范围。大家可以在海岸沿线冲浪、游泳、散步或跑步,也可以和自己的家庭成员一起坐着、晒太阳和野餐(洛杉矶市辖海滩只供积极性娱乐)。

加州政府还推荐探索岩石池或风筝冲浪运动。

此外,码头、木板步道和自行车道也可开放。

排球等集体运动并不被允许。此外,为了减少拥挤的人潮,停车也有限制。当然,所有人都应要与他人保持6英尺距离,在水面外需要戴面罩。

        

        

🔵  自行车、滑板

        

Photo by Antonio Prado from Pexels

        

自行车、旱冰鞋、滑板、滑板车等游乐活动都可行,不过美国政府建议居民不要进行集体性玩乐。四轮车也可以,但较难找到适合的场地。

        

        

🔵  当地公园及大多数植物园

      

Photo by Maksim Goncharenok from Pexels

      

洛杉矶市、县级公园大多数仍保持开放,包括钓鱼湖和船坞,大多数的植物园也开放,不过都需要预约,包括洛杉矶动物园。自5月起,社区花园和飞机模型区也可重新开放。

秋天起,增加了限三户人家内聚会的规定,只允许最多三户或以下不同住户的人聚会。并且要戴上面罩、拉开距离、使用一次性容器,野餐也是可以的。

但是,室内设施仍然关闭,游乐场也被再度关闭。庆幸的是公共洗手间仍然保持开放。

        

        

🔵  在室外可获得的原属室内的服务﹣健身房、个人护理、电影院

      

Image via newyork.cbslocal.com

      

经过今夏的商业重启和逐步放宽限制,洛杉矶的各个商业活动已尽力搬到了室外。

目前,健身房只允许在室外经营。 (餐厅、酒吧和啤酒厂之前允许在户外经营,但现在暂时被禁止)。

发廊、理发店和美甲店可以在室内经营,容客量限为20%,但有的地方仍提供户外理发以弥补减少的容客量。

电影院仍旧关闭,大家只能在车内影院以及一些室外放映点观影。

 

 

🔵  单人运动或后院运动(多数情况下独自一人或在自家后院)

      

Image by AndersAndersen from Pixabay

      

加州政府的健康指令中充满了各种安全、运动型的娱乐活动。州政府建议的可行性运动:投掷棒球或橄榄球、非群体性的踢足球、单人羽毛球、单人独木舟、打高尔夫(无球车球童)、无接触的武术(非集体比赛)、单人乒乓球和单人排球。

5月9日,洛杉矶的高尔夫球场重新开放(专业店需要继续关闭,相关的餐厅和特许经营摊位只能提供外卖)。5月15日,网球场和皮球场重新开放,可以进行单打比赛(需要遮挡脸部,但比赛期间不可以),还有射箭、飞碟、陷阱和射击场。这些运动的全程都要遮挡脸部。

在洛杉矶,大多数体育设施及场所都是关闭的,联赛取消,团体运动也被明令禁止。所有棒球场、水上设施、足球场和篮球场都是关闭的。居民可以踢足球,但仅限个人踢且不能在球场上踢。

        

        

🔵  自驾兜风

      

Photo by Peter Fazekas from Pexels

      

外出自驾游,不管是去买菜采购、还是去户外其他地方,或者仅仅是去欣赏风景都是可行的。但自驾外出越远,中间因加油而感染病毒的风险也很高。

而且沿途的一些景点、室内场所和服务都可能会处于关闭状态。而且秋冬是山火高发季,如果去野外、森林,建议关注并提前查看最新的因山火而关闭的道路。

        

        

🔵  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

      

Photo by cottonbro from Pexels

      

加州允许的娱乐活动的长名单包括很多内容,如冥想、瑜伽、摄影、园艺、蹦床、爬树、骑马… …

关于骑马要再多说两句,马术中心虽是被允许重新开放,但像 Grinffith 公园的热门骑行活动是关闭的。

        

        

🔵  公共示威活动特别说明

      

Photo by Kelly Lacy from Pexels

      

美国居民有表达政治观点的权利,因此县卫生官特别制定了关于在公众示威中保持安全的指南。

有一些较易遵循的建议,如随时保持戴面罩;只和自己家庭的成员共行;自带食物、水;自带洗手液并经常使用… … 而有一些建议在许多示威活动很难施行,如与他人保持6英尺的距离、避免进入拥挤的区域等,建议有要参与的民众审慎思考风险和后果。

        

        

🔵  新冠病毒检测

      

Screenshot via covid19.lacounty.gov

      

洛杉矶县政府还建议,如果曾与没有戴口罩且不属于同一居所的人有过亲密接触(6英尺以内超过15分钟),居民就应该在家里呆上两周,监测自己,并考虑安排一次免费测试(点击查看)

        

        

        

        

资讯来源:TimeOut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  延伸阅读:洛杉矶最新健康指令今日开始 能做什么不要做什么?一篇让你都明白(11/30-12/20)

🔹  延伸阅读:疫情来了限制多?该如何安全地庆祝圣诞节?看看专家建议怎么说

🔹  延伸阅读:洛杉矶县新规定!11月25日起禁止室内外用餐3周(11/25-12/15)

🔹  延伸阅读:加州紫色层级县实施限制性宵禁居家令!10 pm 至次日 5 am 禁止非必要外出 (11/21-12/21)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