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Zoo. SeaWorld 户外公园纷纷重启 Disney Universal 主题乐园蓄势待发!洛杉矶疫情要过去了吗?

| August 3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说到能让全家开心玩乐的好去处,首先跳入脑海的通常都是主题乐园、动物园这些地方。不过自加州疫情爆发以来,他们都纷纷关门谢客,企盼重新营业的日子。

如今转机来了!Disneyland 和 Universal Studios 都准备好了重启计划,只等政府开放的指令。而 L.A. Zoo 、Natural History Museum、San Diego 的 SeaWorld 等这些户外公园,都已在上周纷纷对外开放,可进行户外游览~这对宅家无聊至极的朋友或快被孩子折磨“疯”了的父母真可谓是一个好消息。

        

        

Image via Youtube/Best Life & Beyond

Disneyland 已准备好,正在等待政府批准开放

Disneyland 产品和体验部门的董事长 Josh D’Amaro 表示,该公司正在等待加州政府批准、制定重新开放的健康和安全指南。一旦确定了重开日期和准则,Disney 公司就会立马公布并给出相关信息。

当前,由于新冠疫情仍未缓解,加州政府还未允许所有的主题乐园重新开放。加州的 Disneyland 位于 Orange County 的 Anaheim 市。 Orange County 近来新冠疫情发展平缓并有下降的迹像,已于8月23日脱离加州新冠疫情重点监控名单,很有可能即将重开更多的饮食商店和主题乐园。而 Anaheim 市正处于重新开放的第三阶段(重启业务不含主题乐园),重启计划并不会立即改变。仍需“在未来几个月”才有机会进入第四阶段,因此主题乐园恢复运营可能仍需待几个月。

Disneyland 原定于7月17日重新开放,但由于加州的新冠病例不断激增而被推迟。

Image via Youtube/NIKKI LAND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和 Disneyland 一样,原定6月或7月重开,但因加州疫情仍然严峻而不得不推迟,它是目前唯一仍在关闭的的一家 Universal Studios 主题乐园, 日本、新加坡和佛罗里达等地都已经重新开放。

Universal Orlando 的 CEO  John Sprouls 表示,公司已经准备好重新开放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但仍在等加州相关部门的批准,一切都将以游客的安全健康为最重要考量。

         

         

Image via LA Zoo

LA Zoo 每天开放,游客需预约游览

在天文台附近的 L.A. Zoo 已在上周重启,除特殊节假日外,每天都保持开放。

开放日期:8月26日起正式开放。

开放时间:每日 10 a.m. – 5 p.m. ,圣诞节关闭。最晚预约时间 3 p.m,最晚入围时间 3:45 p.m.

官网详情:https://www.lazoo.org/

费用:停车免费,13-61岁区间 $22/人

地点:5333 Zoo Dr, Los Angeles, CA 90027

开放说明:

  • 进园人数受限,需要按时预约入园。
  • 所有人在园内都要佩戴口罩。
  • 动物园会设置更多免洗洗手液供应点。
  • 观赏动物的地点可能要比以前更远。大家在园内应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

         

         

Image via SeaWorld

San Diego SeaWorld 限时开放,游客需预约游览

SeaWorld 限时向预约顾客开放,大家去前最好在线订票,提前预约时间。

开放日期:8月28日至9月27日,周五至周日及节假日。

开放时间:11 am.- 7 p.m.

官网详情:https://seaworld.com/san-diego

费用:10岁以上$74.99/人

地点:500 Sea World Dr, San Diego, CA 92109

开放说明:

  • 进园人数受限,需要按时预约入园。
  • 游乐机动设施仍然关闭,但乐园宣布会推出新的替代性游乐区域,如小孩子最爱玩的晒水区等。
  • 园内所有水中动物展览都对游客开放。如虎鲸、海豚、海狮等。
  • 现场表演可能需要游客间隔入座。         

         

         

Image via @NHMLA / Twitter

洛杉矶 Natural History Museum 部分户外园区9月11日起限时开放

Natural History Museum 的蝴蝶馆和自然花园将从9月11日起每周开放3天。而9月4日至7日,会员可提前观赏。博物馆依据洛杉矶郡公共卫生指南及 CDC 的指导重新安排了人流导引。

开放日期:9月11日起正式开放。
开放时间:周五﹣周日,9月11日-10月4日)

官网详情:https://nhm.org/

费用:停车$6(会员免费),门票$6/人(会员免费)

地点:900 Exposition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7

开放说明:

  • 蝴蝶馆每次最多容纳10人入内。
  • 要保持社交疏离,佩戴面罩。
  • 3.5 英亩的自然花园也将变为单行道。
  • 停车票和票都要提前在线购买。

         

         

         

资讯来源:L.A Daily News, ABC 10 , LA Zoo, SeaWorl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