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逛免费商店吗? Whittier 免费分享活动邀你参加 9/13

| September 1, 2020 | 0 Comments
在洛杉矶有很多非营利性的社区慈善公益项目,比如近期很热门的 LA Community Fridges ,疫情期间通过社区自主捐赠互帮互助,让有需要的居民免费获取冰箱内的食物。而在 Whitter,也有一家服务了数十年的非营利公益组织 Catalyst ,一直在推行、举办各种免费的社区公益活动。
    

Image via gocatalyst.org

        

Catalyst 的 Whittier Free Store 和 Artisan Work Lab 两大项目部门因房屋问题面临撤离,自9月起无法再向民众提供免费的公共活动空间。虽然实体活动空间不在了,但接下来他们会把精力更多地投入在其他与社区教育、免费资源等内容相关的公益活动中。比如 Free Sharing Operation (FSO)系列共享活动。公益项目包括免费商店、免费艺术工坊、前院免费图书馆、免费创意艺术空间、免费领取玩具衣物等。

想要参与建立 FSO 网点的民众可通过线上表格提出需求或进行支援,Catalyst 进而会辅助指导申请的群体或个人创建 FSO 。某些项目申请还能收到完整的初始创建包,比如桌子、架子、库存物品,以及培训工作坊等。

    

Image via gocatalyst.org

    

如果对 FSO 网络不感兴趣,也欢迎参与一次性免费发放活动,领取免费商店的库存物品。此外,9月13日还将有一场清仓式共享活动,大家可在现场领取免费物品。

    

活动信息

  • 活动名称:Unlimited Everything-Must-Go Free Shopping Day 清仓免费购物日
  • 活动时间:1 p.m. -5 p.m.,9月13日(周日)
  • 活动地点:12907 Hadley Street (at Comstock), Whittier, CA 90601
  • 活动费用:免费
  • 活动要求:
    • 所有人必需佩戴口罩。
    • 如有医疗问题无法佩戴口罩、身体不适或接触过身体不适者,请不要前来,或请让他人帮忙代替参与。不要带12岁以下儿童入内。未成年人需有成人陪同。
    • 此次活动不收捐赠物。
    • 保持单向通行,从 Hadley 大门入,通向 Comstock 小巷的后门出。
    • 活动范围包括楼下、楼上阳台、免费空间等。每个房间限10 min,大家今次排队入内。
    • 请遵循志愿员工的指示。衣物无法试穿。所有物品无法退货。
    • 现场会供应免洗洗手液供应,还会提供旧袋子,大家也可携带自己的袋子。
    • 在挑选期间应把物品放入自己的袋子。结束挑选后无需 Check Out。 如需要,可将部分产品放存在自己车上再返回,届时请重新排队。
    • 保持社交疏离,请了解参与此活动和去其他超市一样有感染新冠肺炎的风险。
    • 建议在使用所有选择的产品前进行彻底清洁。
    • 现场也有大件家具,所有物品先到先得。

    

Image via gocatalyst.org

     

    

* 延伸阅读:疫情中暖流 洛杉矶社区冰箱食物可自由取用

    

    

    

资讯来源:catalys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