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所有地铁免费坐?! 今年年底有望审议实行

| August 31,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utube/Timosha21

在洛杉矶坐地铁,无论从哪一站下车,都只需要$1.75。LA Metro 是全美最便宜的公交系统之一,绝对良心的价~ 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近期 Metro 又出重磅消息,今后或将全部免费!

洛杉矶地铁公司 Metro 日前宣布,将在9月1日成立专案小组,讨论是否实行全线地铁免收车票的方案。虽然该项方案并不包括 Metro Bus ,但也可以为上万名洛杉矶居民省去高额的出行费用。

Metro 公司首席执行官 Phil Washington 对此谈到,地铁免费也是一种经济发展手段,它也将改善所有人的出行方式,并为大多数人省去出行费用,这对现在洛杉矶疫情经济复苏计划将起到关键作用。他还提到,免收地铁车票将更加吸引人乘坐地铁,更多人乘坐交通工具将可以大大改善洛杉矶的交通拥堵情况以及洛杉矶的空气质量。

Image via Twitter/metro

但很多人也担心实行这项计划的资金来源,会不会因此增加洛杉矶居民的税收或其他费用。

对此,Metro 在自家官网上已经声明,并不会增加任何的营业税来实行免收车票计划。他们打算通过州或联邦政府的赠款,以及自家公司的广告收入等来承担这项计划。

 

 

资讯来源:timeoutmetro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