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迪士尼重启安排:Disneyland Resort 将于7月17日正式开放

| June 12, 2020 | 0 Comments

       

Disneyland Resort

将于7月17日起正式重启

       

       

Disney将于2020年7月17日再次打开主题公园大门,欢迎游客前来度假。

 

Image via disneyland.disney.go.com

    

        

拟议分阶段重新开放计划如下:(仍待州和地方政府进一步批准)

  • 7月9日,Downtown Disney District 重开。
  • 7月17日, Disneyland,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两大主题公园重开。
  • 7月23日,Disney’s Grand Californian Hotel & Spa, Disney’s Paradise Pier Hotel 酒店重新开放。

Image via Disney.go.com

    

    

疫情期间为保障社交疏离,Disney 将严格限制主题公园的客容量。公园度假区将通过新的预订系统来管理出勤情况,要求包括年票在内的所有顾客提前预订公园门票。目前,新票销售、年票销售和续费服务将暂停。其他详细信息可👉 参阅官网(点击查看)

预计园内变化:

  • 游客体验小组:整个公园和 Downtown Disney District 都将设有游客体验小组  Guest Experience Team),以协助游客了解相关政策。
  • 活动暂停:一些吸引人群聚集的体验活动,如游行、夜间烟火表演等将稍后恢复
  • 角色人物:暂时不会有角色人物与游客见面和打招呼,角色人物将以新的方式进入乐园以愉悦游客。
  • 酒店:待政府批准后, Disney’s Grand Californian Hotel & Spa,Disney’s Paradise Pier Hotel ,Disney Vacation Club Villas 将于7月23日开放给游客和会员。预计将支持社交疏离、并加强清洁力度等一系列健康安全措施。
  • Downtown Disney District: 于7月9日重新开放,这里有独特的购物和用餐体验,以及 Disney 旗舰店。此区域将根据卫生局的指导进行变动和运营,以促进整个区域的社交疏散和清洁。

Disney 主题公园是一场难忘的梦幻之旅,2020年是它成立的第65周年,如今 Disney 主题乐园已开遍世界各地,为更多的人营造一场又一场难忘的童话故事,“离开今日,进入昨日、明日和幻想的世界”。( “leave today and enter the world of yesterday, tomorrow and fantasy.”)。想到再有一个月就将重新开放,小编也不由得为其开心雀跃~

 

 

延伸阅读:

     

       

           

资讯来源:disneyparks.disney.go.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