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迪士尼樂園宣佈無限期關閉!

| March 29,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Disney

早前宣佈關閉至 3 月 31 日的迪士尼樂園於上週發出聲明,表示全美迪士尼樂園將無限期關閉,直到另行通知!

不過這次的宣佈也是預期之內,畢竟現時在全美的確診病例正在增加,而主題樂園這些公眾場所正是人們聚集的擁擠地方。

Image by Eyang Sabur from Pixabay

由即日起位於南加的 Disneyland 與佛州的 Walt Disney World Resort 將無限期關閉,至於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也將停業時間至少延長至 4 月 19 日。Knott’s Berry Farm 表示希望能於 5 月中旬重新開放,而根據 Six Flags Magic Mountain 的最新資訊,暫時只關閉至 3 月 31 日。

雖然現時宅在家裡真的好像在浪費人生,但其實在網上可是有很多資源提供給大家,從免費課程至虛擬行程,絕對是增值自己的好時機~

延伸閱讀:

困在家裡也能當文青!這12家全球知名博物館免費推「虛擬導覽」

趁著#StayHome來增值自己!Ivy League免費開放近500個網上課程

父母救星!超過100家博物館、藝術館免費提供塗色紙下載

不用保持社交距離!Google Earth虛擬行程讓你走遍31個國家公園

.

.

資訊來源:WeLike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