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TC家庭收入税福利

| March 27, 2020 | 0 Comments

EITC是什麼?

Earned Income Tax Credit(EITC)是政府為低中等收入的工作者所提供的家庭稅務福利。符合EITC資格併申報的人士,可以根據納稅年度的收入,報稅狀況以及符合條件的小孩/撫養人數目來減免稅額和/或退稅。

 

我是否合資格符合EITC

EITC的符合資格,您必須在納稅年度通過為某人/公司工作,自僱,經營企業或農場而獲得起碼1美元收入,並且滿足基本條件。已婚納稅人必須共同提出申請才能獲得此項福利。没有孩子/扶養人也可能合資格領取EITC。

有關EITC合資格條件的更多詳情,請瀏覽IRS網站 (www.rebrand.ly/irseitcq )。大多數合資格獲得聯邦EITC的人也有資格獲得加州EITC(Cal EITC)的稅務福利。想估計您大約能取得多少減稅/退稅額,請使用CalEITC4Me(www.rebrand.ly/eitccal)計算器。

 

我如何申EITC

您必須提交聯邦報稅表才能申報EITC。即使您沒有欠稅或不需要報稅,您也需要報稅併申報EITC來取得退稅。了解更多有關如何申請EITC的資料,請瀏覽IRS網站 (www.rebrand.ly/irseitcclaim)。 取回EITC退稅可追溯至前3年如果您之前的納稅年是符合EITC資格,您現在仍可以提交2016、2017和2018年的報稅表以取回EITC退稅。但是,您必須報稅申報!在這裡 (www.rebrand.ly/irseitcprior )瀏覽更多詳情。 PACE免費報稅服務 PACE多年一直為華人社區提供面對面的免費報稅服務。免費報稅自助服務請瀏覽https://rebrand.ly/mvitafstp或致電中文熱線626-416-5294免費諮詢稅務相關問題。

 

EITC/Cal EITC帶來什麼正面影響?

在2019年的全國范圍內,有2500萬人獲得約 630億美元的EITC稅務福利。納稅人收到的平均減/退稅額超過 2,400美元用於支付他們的其他生活費用。 EITC可以將合資格納稅人的聯邦退稅額提高至8,000美元。美國稅務局IRS估計,有80%的合資格納稅人申報並獲得此重要稅務福利。有370萬個加利福尼亞的低收入人士在過去的納稅季度裡受惠於Cal EITC。 Cal FTB估計,將有40萬個家庭有資格符合加州新推行的幼童退稅福利(Young Child Tax Credit) 給6歲以下小孩的家庭稅收抵免或退稅。即是說如果低收入家庭有一個低於六歲的孩童可獲得額外最高1,000美元的退稅。一些一家三口的家庭可以從Cal EITC,EITC和幼童退稅福利獲得等於他們原本收入一半的退稅。 Cal EITC和EITC有效地幫助促進了我們的當地經濟和讓更多在這次冠状病毒疫情經濟受到影響的市民可以受惠及度過難關。
如果您合符計劃資格,切勿錯過申報此項重要的稅務福利!

我們的免費報稅服務將從4/7起恢復專人報稅服務直到6/30/20,報稅人可以在以下網站或致電626-416-5294預約一個時間。然後到我們的報稅站點,遞交他們的報稅所需文件給我們的報稅員影印,然後報稅人可以回家等候。直到我們完成填好報稅表,我們會聯絡報稅人回來報稅站點簽名和領取處理好的報稅表,我們會解釋報稅表。最後我們會幫報稅人電子呈交完成的報稅表給IRS。這樣能避免面對面接觸的時間。https://rebrand.ly/pacevitaw20

另外,現在政府向民眾發$1,200 (個人) 和 $2,400 (夫妻) 的疫情援助金,市民必須要報2019或2018的稅才能獲得疫情援助金。我們能夠幫助市民免費報稅及解答他們對稅務和疫情援助金的疑問。諮詢電話是626-416-5294。

 

*如想接收更多有關EITC/Cal EITC及我們提供的其他免費服務的資訊,請到www.rebrand.ly/signeitce2020 登記。免費諮詢請電郵至 wtsang@pacela.org。

 

EITC家庭收入税福利主網站: www.rebrand.ly/paceeitcc2020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