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小学复课该如何重启?有何风险?

| June 12, 2020 | 0 Comments

为应对新冠疫情,全球各地均有停学停课的举措。美国的停课政策已影响了约5660万个学生及其家庭,而全球总共约有13亿学生停课,占总学生人口的70%。

停课不仅严重影响了教育质量,那些靠学校吃饭、使用校园 Wi-Fi,需要特殊教育资源的学生和家庭都深受打击。家庭受疫情影响最大的学生通常也是学业和情感上受影响最严重的学生。

       

       

校园是否重启要配合当地疫情发展状况    

由于新冠病毒仍在广泛传播,即便儿童感染这种严重疾病的几率似乎不高,重启校园仍是风险重重。

如何以最安全的方式重启美国的K-12学校呢?CDC 最新指南指出,学校应根据社区疫情传播水平和确诊病例来应对疫情、规划重启策略,学校的所有决策都应与当地卫生官合作进行。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Dr.Anthony S.Fauci 6月9日也表示,是否开学复课取决于其所在地区及感染状况。如果所在地区感染案例很高,所属地的居民可能不得不推迟复课或改变教育模式。

       

@AkshayaPatra Foundation / Pixabay

       

       

降低校园感染新冠病毒风险的方法

  • 将学生分成两组,分成半天或隔天来上课。虽然可能更安全,但学生的总学时将间减半。
  • 将学生安排到固定的群组,如将学生安排在统一班级,使用同一午餐时间,以最大程度地减少与其他群组学生的接触。较低学年的学生所有课程可安排在一个房间里。
  • 在线虚拟学习 (最安全),教育部门可对虚拟学习进行调整,以提高效率。
  • 混合式,结合远程学习和面对面学习。

       

@Pixabay / Pexels

       

       

儿童应对疫情的困境

迄今为止,通过居家避疫、社交疏离、佩戴口罩或面罩、勤洗手和呼吸卫生等政策,新冠病毒的传播已得到缓解。然而以上这些政策对年幼的孩子来讲都是很难遵循。许多孩子因为太小,不理解为什么必须整天戴口罩,也很容易丧失注意力,面对低龄儿童往往要付出更多的耐心,更灵活地应对。

此外,疫情应对政策也有可能影响儿童的心理健康,要求幼儿戴口罩、不能拥抱朋友等规定可能会造成儿童的心理困扰,并加剧他们的恐惧和不安全感。

       

@ Pragyan Bezbaruah / Pexels

               

       

虽然学校重启是当务之急,但校方也担心教师和学生是否愿意返回校园。有些人可能因患有健康问题、不想冒风险或临近退休感染风险较高等种种原因而不愿太早返校。而且,在不安全的环境中,学生的学习效率也会受到影响。

       

       

       

资讯来源:abcNews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教育Educ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