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免费样品试吃 将于6月中旬回归

| May 29, 2020 | 0 Comments

@Costco / Youtube

       

        Costco 首席财务官表示,Costco 将在6月重新提供免费样品。

        由于新冠疫情,Costco 于今年3月停止了向来颇受会员欢迎的免费食物样品试吃服务。

        Costco 的 CFO 在周四(5月28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免费样品将于6月中旬返回。不过试吃食物并不会像以前那样,允许成员从托盘中取出。

        而具体措施尚无明确说明,消费者将如何享用这些免费食物样品仍不得而知。

        目前,Costco 有要求其仓库卖场中的所有人员都须佩戴口罩。

       

@Costco / Youtube

       

       

       

       

       

资讯来源:abc7.com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