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neapolis George Floyd 事件引发民众暴动,火烧警察局,CNN 记者被捕….

| May 29, 2020 | 0 Comments

              

USA TODAY Network /Sipa USA

事件起因

        5月25日,美国 Minnesota 首府  Minneapolis 发生疑似执法过当事件,46岁非裔男子 George Floyd 遭白人警察压颈致死,引发种族紧张,当地已接连三日爆发群众示威,Minnesota 州长 Tim Walz 动用国民兵协助恢复秩序。

       👉膝盖压颈致非裔死 美4警遭开除(点击详情)

       

       

国民警保卫队

       

        Minnesota 州长稍早宣布明尼亚波利斯周边进入紧急状态,并动用国民兵维持治安。

       

        

       

28日深夜暴动:

       

        5月28深夜,事态演变得极端暴力,抗议民众攻占了当地一个警察分局。警局公关部主任 John Elder 声明指出,第三警分局在当地时间28日晚间10点后,疏散了建筑物内所有工作人员。而抗议民众强行进入大楼并纵火。

        示威民众齐呼  George Floyd 并齐声“ I Can’t Breath ”。

       

       

       

        民众拍下的画面可看到火势似乎吞噬掉一半的大楼,示威民众在大楼外面欢呼、点鞭炮和放烟火。现场没有消防车,也未听到消防车警笛,可能是警方不愿局势火上加油而未叫消防队。

       

       

       

总统 Trump 频发 Twitter

       

        👉川普促开枪镇压 推文「赞颂暴力」遭隐藏加注警语(点击详情)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