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會員禁止!Costco美食廣場消費必須出示會員卡

| February 23,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Facebook/Costco

Costco 美食廣場的熱狗套餐美味又便宜,所以吸引了不少非會員的客人前來購買。不過從 3 月開始,在 Costco 的美食廣場內消費必須出示會員卡,否則一律禁止!

從 3 月中開始,只有 Costco 會員才能在美食廣場內消費,美食廣場的菜單包括僅售 $1.50 的熱狗 + 汽水套餐、披薩、三明治與一系列的甜食。

Image by bosutn from Pixabay

根據一個擁有超過 60 萬粉絲的 Instragram 非官方帳號 Costco Deals 日前上載的一張圖片,能看到該家 Costco 將於 2020 年 3 月 16 日開始在美食廣場實行會員制,並歡迎大家加入成為會員。

https://www.instagram.com/p/B8yBXp5nHOX/

在網上紛紛有網民表示在 Costco 看到這張標示,而聖地牙哥的 CBS News 8 日前亦已得到 Costco 一名發言人的澄清,並表示 Costco 的美食廣場由始至終都只供會員使用,只是之前該項政策一直未有執行,但從 3 月開始會有所改變。

非會員的朋友如果以後還想吃到 Costco 美味的熱狗,就得付 $60 年費成為會員囉~

.

.

資訊來源:Food & Wine, NBC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