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tana 暴力抗警事件 9人被捕

| May 29, 2020 | 0 Comments

              

       5月25日, Minneapolis 发生疑似警察执法过当事件,👉 George Floyd 逝世 (延伸阅读),虽然参与逮捕的全部四名警察已在5月26日被开除,但仍引起全美各地频发的抗议事件。

       周四(5月28日)在洛杉矶 Fontana 地区也发生了相关的抗议和暴力事件。

       

Image Via YouTube@CBS 17

       

       

       

       早先,一名嫌犯遭警方枪毙。

       

       5月28日 10:18 a.m. 左右,警方收到了一通来自 Sandhurst Street 15400 号街区的报警电话。当他们到达时被告知家中一名男子正殴打残疾人,男子手持一把锋利的金属撬棍。特警与之交涉数小时后,男子用撬棍袭击了一名警员和一条警犬,在随后的对峙后中男子被枪击,当场毙命。而相关受伤人员已被送治就医,无生命危险,警犬有数处骨折, 预计两者都能完全恢复。 San Bernardino 县治安部门和地方检察官办公室仍在对枪击事件进行调查。

       

       随后,多名暴力抗议者遭警方逮捕。

       

Image via CBS

       

       下午 6点 左右,在 Lewis 图书馆附近的 Sierra 大街 8400 街区附近,开始出现抗议活动,接连9人被捕。最初抗议活动进行平和,约有50人参与,但后来增加到100人,他们在 Sierra 大街往复行进中开始向附近商家和过往车辆扔石头。

       大约晚上9点,警察命令该团体散去。但是,几名成员封锁了 Sierra 和 Upland 大街的交叉路口,并向警察扔石头。警察也对抗议者使用了催泪瓦斯。

       

Image via CBS

              

       警方表示,抗议者曾向 Fontana 市政厅投掷石块,打破了几扇窗户。最终,有九人因各种指控被捕。他们名字并未被立即公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More,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