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突然好想见到你」线上演唱会 萤幕前就是摇滚区第一排

| May 29, 2020 | 0 Comments

 

5/31晚上8:00 18平台全球同步「五月之约」

五月就是要看一场五月天! 迎接充满灿烂阳光的盛夏

Mayday live in the sky 五月天如同蓝天温柔陪伴

 

他们偶尔迟到,但一定会到!「亚洲第一天团」五月天5月25日5点这一刻,无预警的在社群网站宣布5月31日晚上8:00「突然好想见到你」Mayday live in the sky线上演唱会,在5月的最后一天,每个城市、每个时区,全球同步共赴「五月之约」,让久等的歌迷们又惊又喜,瞬间引爆讨论热度,只要打开手机、打开电脑,人人都是演唱会摇滚区第一排。「突然好想见到你」Mayday live in the sky线上演唱会将在相信音乐YouTube、相信音乐Facebook、LINE、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全民K歌、央视频、腾讯微视、企鹅电竞、Joox以及7家媒体共襄盛举同步Live五月天。

对于万千歌迷来说,五月就是要看一场五月天演唱会,没有与五月天相遇的五月就不算完整,同样心心念念想见全球歌迷的五月天精心筹备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演唱会,如同五月天玛莎所说:「说再多的话,写再多的字,都比不上陪你们一起唱几首歌。」在五月的最后一天,与全球歌迷大声唱,一起实现五月之约」,迎接充满灿烂阳光的盛夏。

在年少懵懂和迷茫时,难过、沮丧时,抬头仰望蓝天就会找到力量,正如五月天和五月天的音乐,温柔地陪伴大家,《五月天第一张创作专辑》、《爱情万岁》、《人生海海》三张专辑蓝色封面组成了「蓝色三部曲」,是五月天的「人生三部曲」,同时也歌迷的「人生三部曲」,无论身处何地,快乐或悲伤,五月天的歌曲从未缺席,这次「突然好想见到你」Mayday live in the sky线上演唱「相遇」,即使隔着萤幕,也将像亲临五月天演唱会,一同挥舞蓝色萤光棒,全球同步感受震撼与感动。更多五月天相关讯息,请密切关注五月天及相信音乐官网、官方脸书粉丝团及官方微博。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