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 新品出炉限时供应,特价套餐只要$5~

| May 27, 2020 | 0 Comments

       

Popeyes 水牛城田园酱炸鸡柳

特价限量供应中

       

       

        还记得去年夏天,Popeyes 推出的炸鸡汉堡引起全美轰动吗?为了一抢最热门的汉堡,甚至闹出各种社会新闻……

              

Image via Popeyes

               

        今年夏天,这家受南方风味的炸鸡连锁店又有新品登场啦,限时供应  Spicy Buffalo Ranch Tenders (水牛城香辣田园酱鸡柳)!

        Popeyes 的传统经典鸡柳一直是顾客的最爱选项,每块嫩肉都经过 Louisiana 风味调味料的醃制,再裹上独家酪乳面糊浆衣,炸出来的鸡柳条条外酥里嫩。而 Spicy Buffalo Ranch Tenders 的鸡柳,经水牛城田园酱的风味醃制后,愈加鲜美多汁、香辣美味。

       

Image via Popeyes

       

        限时供应,超值特惠中,套餐只要 $ 5 !套餐组含 3只鸡柳,还可搭选一道配菜,黄油面包,和额外供应的 buttermilk ranch sauce( 酪乳田园酱)以便额外蘸裹 。此外,也有其它含5只鸡柳的套餐,价格略有不同。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