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eyes 新品出炉限时供应,特价套餐只要$5~

| May 27, 2020 | 0 Comments

        据介绍,可以通过 Popeyes 的手机应用订购新品,可使用无接触式送餐服务或到店自取。或者Drive-Thru订餐,而餐厅堂食仍旧关闭中。

       

play.google.com

        

       

        不过小编试了各种办法,手机App、线上订餐或是送餐外卖网站都没能找到这款新口味的菜单。无奈之下打电话向店员询问,原来各地App可能会有延迟,但基本各门店今天都已开始销售,有跟小编一样遇到困境的朋友不妨先打个电话或直接去实体店面试一试啦。       

        目前尚不清楚该活动何时结束,想要尝试的同学们要尽快哟!

       

       

               

资讯来源:delish.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