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tify 开启无限畅听,想存多少存多少

| May 27, 2020 | 0 Comments

       

Spotify 开启无限畅听

想存多少存多少

       

        5月26日,Spotify 取消了“ Your Library ” 的收藏上限,用户自此可以存储无限首歌曲,专辑和 Podcast 啦。

       

Image via Spotify

        

      自2014年以来,用户投诉最多的就是收藏上限的问题,迄今为止在 Spotify 的论坛上已有超过1.25万张投票支持。现在问题终于得解,实在大快人心~

        虽说大部分用户通常只需要保存几百或几千首歌曲,但耐不住就是有些用户喜欢更大的音乐库。此前 Spotify 就限制,三台收听设备的收藏峯值为1万首歌曲,在收藏已满时,Spotify 会发消息提示用户:“Epic collection my friend. There’s no more room in Your Library. To save more, you’ll need to remove some songs or albums.“ ( 收藏夹没有空间了,若想继续保存需删除一些先前的收藏)。该个问题说大不大,却仍影响了那些喜欢随机播放收藏音乐的用户,以及喜欢在同一界面中查看所有喜欢的音乐进而建立自定义播放列表的用户。

       

Image via Spotify

       

        可惜的是,由于播放列表的歌曲上限仍是1万首,因此目前仍无法直接将全部音乐收藏转换为播放列表,以便传输或分享。此举也不会影响 Spotify 对离线下载的限制。用户在五种不同的收听设备上最高歌曲下载量仍为1万首,以便离线播放。不过在疫情期间,很多人并不需要通勤办公,也限少会出现没有 Wi-Fi 或 搜不到信号(乘坐地铁、高铁、飞机等)等情况,离线下载也显得有些微不足道。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coupon,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中Chinese Music, 科Tech, 听Music, 英English Music, 资Information, 电Gadget, 音Music New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