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Damon 和家人在爱尔兰的海边小镇上避疫隔离

| May 13, 2020 | 0 Comments
       
        主持人在采访中提到了曾由 Damon 主演的2011年上映的电影—— Contagion 《传染病/全境扩散》。 Damon 表示曾与编剧 Scott Burns 和一些电影制作的专业顾问聊过当下的疫情问题。 任何觉得此事难以预料的人,都可回看一下十年前的 Contagion,当时只是通过与专家交流询问,就拍出了这部疫情电影。这些事情几乎每隔几十年就会出现,希望人们能为此做好准备。
       

Contagion 海报 | Image from IMBD

       

       
        采访结束时,Damon 通过视频会议与一位现居都柏林的法国护士影迷 Anais 进行交流,令 Anais 兴奋不已。Damon 感谢了 Anais 和其他疫情前线工作人员所做的一切。
       
       
       
以上新闻来自 cbsnews.com ,由 WaCow 综合整理。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