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发3兆!?美国新疫情救助计划会通过吗?

| May 12, 2020 | 0 Comments

        

再发3兆!?

美国新疫情救助计划会通过吗?

        

        议院民主党周二(5月12日)推出一项3兆美元的救助计划,以助各州应对疫情,并向民众发放救助款。而共和党称指责其为“自由慷慨的愿望清单”。

       

@SpeakerPelosi / Twitter

       

        众议院民主党推出新的3兆美元大规模救助计划,其中包括向美国民众再发一轮$1200现金,以期缓解疫情对医疗保健系统和经济的影响。众议院将在本周五(5月15日)就这项计划投票,议员们只有不到三天的时间来研究这份近2,000页的提案。

        众议院发言人 Nancy Pelosi 表示,基于现今的低利率,美联储行长建议政府放手去做,希望借此机会支持美国人民,如果现在不采取行动,将来要支付的代价将会更高。

        这项计划能否通过仍不得而知,共和党曾再三表示当下紧要的问题并非紧急救助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