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7月前或将保持居家避疫状态?!

| May 12, 2020 | 0 Comments

        

洛杉矶7月前

或将保持居家避疫状态?!

        

        为应对疫情,洛杉矶县在7月份之前或将保持居家避疫状态。

@ Free-Photos / Pixabay

 

        周二的会议中,洛杉矶县公共卫生总监 Barbara Ferrer 表示洛杉矶县的“居家避疫”指令或将延长至未来三个月。除非有疫情的重大变动或有可应用的有效工具,否则这种情况很可能不会改变。

        她表示,希望可以通过数据,在未来三个月内慢慢解禁。然而,在可广泛使用的新冠病毒治疗检测方法或可供民众每日居家自行检测的方法出现后,才有可能完全解封。

        以上言论发表时,相关人员正在讨论是否将洛杉矶县的暂时隔离时间延长一到三个月,目前尚未有明确指示

        此前不久,美国最高传染病专家 Dr.Anthony Fauci 也警告国会,过快地解封可能会抹掉疫情爆发以来的所有进展。病例连续减少14天才是各州解封重启的检查要点。

        尽管加州其他地区病例有所下降,而洛杉矶县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仍在继续上升。

        近日,洛杉矶县开放了远足路径、公园、高尔夫球场、非必要商业的路边取货,而周三也将重启海滩。

        洛杉矶的居家避疫指令试图同时满足:在新状态下重启经济,同时确保不破坏疫情的抗争进展。

        加州其他地区的感染人数和相关的死亡人数均在下降,而人口最多的洛杉矶县在这两个方面继续保持增长。据报告,洛杉矶昨日(5月11日)又有566人对病毒检测呈阳性,另有39人死亡,总死亡数达到1,570,超过全加州总数的一半。而也有相关人士指出,由于周末的测试量通常未达到满负荷,一周最初的报告数字通常较低。

        洛杉矶县1000万居民中,超过24万名接受了病毒检查,大约12%(超过32,000名)确诊感染。政府一直鼓励所有居民、包括无症状的居民进行检查。

        社交疏离方法已帮助减缓了病毒的传播,但它的传染性丝毫未降低,所以还是呆在家里比较安全。

        一些放宽限制的邻近县,如 Riverside 悬的确诊病例和死亡人数也在增加,上周五决定取消对面部遮罩的要求,而在这周一,新增了150个新病例,另有12例死亡。在 Orange 县,住院人数增加了55例。同时,在曾是加州疫情爆发点的 Santa Clara 病例数也有所减少。周一,新增2起案件,死亡人数为零。

 

以上信息来自 latimes.com,由 WaCow 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