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顾客未戴口罩,把超市员工殴打入院

| May 12, 2020 | 0 Comments

        

两顾客未戴口罩,

把超市员工殴打入院

        

        近期网上一段洛杉矶超市打架视频广为流传,两名男子因未戴口罩,被员工要求离开超市途中对其拳脚相向,后二人被捕。

        

@ 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 / Youtube

        

        5月1日上午, 加州 Van Nuys,两名男性顾客——31岁的 Phillip Hamilton 和他29岁的弟弟 Paul 来到一家 Target 超市,两人因未戴口罩,在被超市员工驱离途中,对其进行殴打,一名 Target 员工手臂被摔断,随后入院治疗。此事件涉及至少三名超市员工和多名顾客。

        

        根据洛杉矶警察局的报告,这两个人据称无家可归,目前被指控犯有重罪,保释金为50,000美元。而他们已于5月5日被释放。

        

Play

        

        自4月15日起,洛杉矶县已要求必要性企业的顾客佩戴口罩,以减缓新冠病毒的传播。目前,洛杉矶县已有3.2万多人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一千五百多件相关死亡案例。约占全加州的一半。

        而此案件并非个例,在 Michigan 的 Flint,三人被指控涉嫌杀害一名 Dollar General 的保安,起因是他拒绝让一名未佩戴口罩的女士进入。而在 Oklahoma City,32岁的 Gloricia Woody 被捕,据称她枪杀了三名 告诉她疫情原因不能堂食的 McDonald’s 员工。

        

Gloricia Woody. Image from Oklahoma County Sheriff’s Office.

        

        

        

以上资料来自vice.com,由WaCow 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