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 Damon 和家人在爱尔兰的海边小镇上避疫隔离

| May 13, 2020 | 0 Comments

        好莱坞著名影星 Matt Damon 和他的家人正在爱尔兰的海边小镇 Dalkey 进行居家隔离避疫。此地少有名人出现,因此 Damon 已成为该镇的热门话题。近日 Damon 接受了爱尔兰电台节目 Fully Charged 的采访。

       

Dalkey 小镇风光  |  @ SkycamIreland / Youtube

       
       
        Damon 此前正在欧洲拍摄电影,当制作转移到爱尔兰时,因疫情原因而暂停拍摄。他和他的家人没有飞回家,而是选择留在 Dalkey,他们已经在那里待了约两个月了。他之所以同意接受采访,是因为 U2 歌手 Bono 说服了他,Bono 也住在附近,但由于社交疏离规定无法面对面聚会,但他们一直在Face Timing。
        在采访中,Damon 称 Dalkey “令人难以置信”,这是他的家人去过的最美丽的地方之一。虽然对世界来说疫情是灾难性的,但对他的家人来说却是很难得的时光。Damon 和全家人在一起,有孩子,甚至也有家教老师。因为原计划他们要补8周的缺课,而现在孩子们有可当面教导的老师,这在大多数人都需要远程学习的时期无疑是一种奢侈。Damon 很感激能在出行受限的时期被困在风景如画的地方。虽然他的家人大部分都在爱尔兰,但他与前妻 Luciana Bozán Barroso 的大女儿 Alexia 正在纽约上大学,计划将在本月底与家人团聚。
       

Damon 接受电台连线采访 | @SPIN 1038 / Youtube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