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U 计划取消面授课程,今秋开始线上教学

| May 13, 2020 | 0 Comments

Image from calstate.edu

        

        加州州立大学校长 Timothy White  周二宣布,加州州立大学计划在今年秋季取消绝大多数的面对面课程,转而在网上提供教学。

        

Image from calstate.edu

        

        CSU是全美最大的四年制大学系统,包含23个校区。如果不加限制全面开放,将有50万人聚集在校园中。疫情状态下没有办法当面授课,绝大多数课程都将转成在线教学,只有少数例外情况(如有必要当面亲自教学的、严重依赖实践经验的课程)允许进行面对面的教育活动,例如临床护理、生物学实验或商船海洋培训等,这些例外情况也将有充足的资源和规章来保障师生的健康和安全。

        预计各学科的注册人数将会减少,教研实验室的人员安全距离加大,还会针对情况所需查看适合的个人防护设备,并且必须对公共空间和设备进行消毒。校园内的住房将减少,学生运动员在教职员工和学生返回校前也不能恢复常规运动。

        加州大学的领导正在研究开设校园所需的参数,并有望在6月或7月宣布具体计划。州立大学的学生、家庭和教职员工,有望在本月从各自的校园获得有关秋季学期的更多信息。加州大学发言人 Claire Doan 周二重申,校园正在探索“一种混合的方法,在教室和实验室环境中提供一些指导,而其他课程则主要在网上进行。”校长 Janet Napolitano 表示,校园将大大削减任何重启活动,首先将满足全面性的指导原则,以确保公共卫生和安全。

       

Image from calstate.edu

       

       

        Timothy White 之所以做出此决定,是基于疫情导致的各种相关问题。包括学生、教职员工的健康安全,以及重大的财务限制。如春季疫情期间,由于学生住房、停车场和校园书店等收入损失,以及与清洁、加班和距离转换相关的意外教育费用,已为州立大学系统造成3.37亿美元的损失。

        Timothy White 昨日(5月12日)宣布此消息,当天白宫疫情特别工作组的主要成员,传染病专家 Dr. Anthony Fauci 也表示不太可能及时提供治疗或疫苗以助美国师生今秋返校。Cal State Fullerton,4月下旬已宣布秋季进行远程教学,是美国第一批宣布此类计划的大学。

        Timothy White 还表示,州立大学系统没有足够资源来为所有人提供新冠病毒检测,也没办法在校园疫情爆发时追踪联系感染者。而预计今年晚些疫情会再度严重,若只为八月争先恐后地开学复课,而无法提供强大的支持环境是不负责任的。

        尽管当前许多校园都延长了学生提交“注册意向”的期限,但加州州立大学的早期数字表明入学率总体正常。Timothy White 敦促即将入学的和目前在校的学生继续学习,继续追求高等教育。 现在不是暂停或拒绝州立大学的时机,仍然有强大的财政援助可用。

        目前秋季学期的学杂费尚未有定,而由 Eleni Kounalakis 领导的一些受托人敦促董事会避免考虑提高学费以填补预算漏洞,如果不在教室,将会有很多学生质疑承担学贷是否值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教育Education, 留美知识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