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导致自助餐厅的凛冬,Souplantation 永久关闭

| May 8, 2020 | 0 Comments

@Souplantation & Sweet Tomatoes / Youtube

       

        Garden Fresh Restaurants 营销项目经理在她的 Facebook 页面上说,“自从我上大学后的第一个学期以来,我就在 Garden Fresh Restaurants 以实习生的身份开始工作,然后升任营销项目经理。原本我打算做到退休,但是由于最近发生的疫情,我们只能竭尽全力保住这家公司。我们希望的暂时性关闭到如今竟变为永久性的,我很伤心,我的职业生涯(以及所有其他5,000名员工的职业生涯)竟结束得如此仓促。我非常感激能够在 Garden Fresh 工作14年,在这里认识到一辈子的朋友,学到了很多东西!我最怀念的是与弟弟 Jamie 一起工作。他在大学毕业后就开始在 Garden Fresh 工作,并在14年前接受了我的实习面试!”

        

 

 

以上新闻来自sandiegoville.com,由WaCow 综合整理。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