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人气咖啡连锁店 %Arabica 将入驻纽约

| May 8, 2020 | 0 Comments

@percentage / Facebook

       

逆流而上,人气咖啡连锁店

%Arabica将入驻纽约

       

       

        日本人气咖啡连锁店 %Arabica 计划入驻美国!将在纽约市 Nolita 区开设全美首家分店。门店位于 Elizabeth Street,尽管尚未提供具体地址,但已很多食客老饕迫不及待主动搜索起来。

       

@ percentage / Facebook

       

       

        目前尚不清楚咖啡店何时营业,但通过其在 Instagram 的帖子来看,只有待疫情过后才有开店的希望。

       

       

        据咖啡店网站介绍,创始人东海林克范( Kenneth Shoji )曾在90年代于加州读书,当时居住在 Venice Beach ,经常光顾星巴克。而也正是在此时期,星巴克迅速扩张,自此他心中被埋下一颗种子。2014年,他在京都历史悠久的东山区开设了这家咖啡店。

       

@ percentage / Facebook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