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导致自助餐厅的凛冬,Souplantation 永久关闭

| May 8, 2020 | 0 Comments

@souplantation / Twitter

Souplantation / Sweet Tomato

正式关门了😢

 

        Souplantation 的母公司 Garden Fresh Restaurants 于42年前于圣地亚哥成立。该公司宣布,由于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自助餐行业存在不确定性,该公司将不再营业并已开始裁员。

       

       

        第一家 Souplantation 餐厅由创始人 Dennis Jay 于 1978 年在圣地亚哥的 Mission Gorge Road 开业,在朋友的帮助下变为两家分店。之后, Dennis Jay 于1983年将这两家自助风格餐厅出售给了 Garden Fresh Restaurant 公司。多年来,该餐馆已发展为 130多家分店,所有位于加州以外的分店都命名为 Sweet Tomatoes。 2016年,该公司申请破产并关闭了数十个门店,但截至今年,仍保留了97家分店。

@Souplantation & Sweet Tomatoes / Youtube

       自3月16日 Souplantation 对公众宣布歇业以来,Garden Fresh Restaurants 首席执行官 John Haywood 尚未做出任何官方宣布,但昨天有许多员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该公司已结束运营。本周早前, Business Insider 也发表过一篇文章,预测本已苦苦挣扎的自助餐厅业可能会因新冠肺炎疫情而遭受致命打击。圣地亚哥县至少有11个家 Souplantion 分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