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后一轮超级月亮,抓好时机千万别再错过了~

| May 7, 2020 | 0 Comments

今日终章,

年度最后一轮超级满月上映

        

        今年总共三轮超级满月,3月8日蠕虫满月(Full Worm Moon), 4月7日粉红满月 (Full Pink Moon),再有就是今晚即可观赏的 5月7日花儿满月 (Full Flower Moon )啦。

        

@ Gian Masi / Youtube

        

        

        这是今年最后一轮超级满月,又圆又亮!下一次要等到明年了(2021年4月)。今晚天时地利,不像上次阴雨连天(洛杉矶和纽约的小伙伴都因下雨没见到>_<)。时间也好,从夜幕降临月亮出来到第二天清晨月落日升,都可观看。

        超级月亮现象是因为月亮绕地球公转到近地点,相较远地点的满月,超级满月最多大14%,亮30%左右。今年最亮的一轮是在四月,不过五月的这轮满月也丝毫不逊色。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