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 限制肉类购买,Tyson将继续关闭工厂

| May 4, 2020 | 0 Comments

        

Costco 限制肉类购买

Tyson将继续关闭工厂

 

        由于 COVID-19在肉类加工厂中广泛传播,美国一些最大的牲畜屠宰加工场在过去几周内相继关闭,美国肉类产品相继出现短缺趋势。

        Fox News  5月4日报导,Costco 正在效仿 Kroger 肉类限购的做法,暂时限制会员每次可购的鲜肉产品数量。

        

Costco.com

         

         

     Costco 肉类限购

         

        上周末, Costco 宣布将对牛肉、猪肉和家禽实施产品购买限制,某些州的牛肉和猪肉的购买限制会更严格。

        Costco 官网说:Costco 对某些商品实施了限制购买,以确保更多的会员能够购买他们想要和需要的商品。我们的买家和供应商正在努力提供必要的、高需求的商品以及日常用品。而目前,每位会员仅能从商店的牛肉、猪肉或家禽这些鲜肉中购买三个肉类产品

  • Costco has implemented limits on certain items to help ensure more members are able to purchase merchandise they want and need. Our buyers and suppliers are working hard to provide essential, high demand merchandise as well as everyday favorites.
  • Fresh meat purchases are temporarily limited to a total of 3 items per member among the beef, pork and poultry products.

        

Costco.com

       

        除此之外,疫情期间 Costoco 还有许多变动。如下:

  • 时间:营业时间变更(具体时间见当地 Costco)
    • 仓储超市:周一至周六,9 a.m. – 6 p.m.
    • 加油站:周一至周六,6 a.m. – 6:30 p.m.
    • 5月24日前,周日停业。
  • 限流:每张会员卡仅限2名家庭成员入内。
  • 优先:
    • 周一~周五 9 a.m-10 a.m. 为预留给60岁以上年长者的购物时间(部分超市可能变动,具体时间见当地 Costco)。
    • 医护人员和前线工作者全天优先。
  • 面罩:自5月4日星期一起,所有顾客在购物全程需要佩戴遮掩口鼻的面罩 ( 2岁以下或因特殊医疗状况不便佩戴口罩者除外)
  • 环保购物袋:除非当地法规禁止,Costco允许会员使用自己的可重复使用的购物袋,但会员需要自己打包。
  • 退货:不接受 厕纸、瓶装水、清洁纸巾、卷纸、大米、消毒喷剂等产品的退货。
  • 外带:食品餐区仅允许外带。
  • 距离:每人保持6英尺以上距离等等措施。

       

by Angele J @ Pexels

       

▼ 点击下一页查看肉类加工厂情况 ▼


         

      肉类加工厂形势不容乐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