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hambra 将对低收入者开放住房补助,每户每月最多可领$500

| May 1, 2020 | 0 Comments

Alhambra 住房紧急救助金

EMERGENCY HOUSING ASSISTANCE

 

 

▷ 紧急房屋补助要点:

  • Alhambra 因疫情原因收入受损的家庭,可在4月28日至5月10日期间申请救助金 。
  • 从2020年6月到2020年8月三个月内,200个家庭每月领取 $500 补助。

       

       

       Alhambra 市政府联合美国住房与城市部( U.S. 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 将为有需经济财务困境的居民提供紧急房屋经济救助。

       

        Alhambra 市政府收到了来自 疫情大流行间社区发展基金 CDBG-CV( Community Development Block Grant Coronavirus Fund ) ,以帮助有需要的居民。

       

       

▷ CDBG-CV 房屋救助金:

       

  • 申请有效期:4月28日-5月10日。
  • 可申请人数:总共200个家庭。
  • 救助款项:每个家庭每月可领$500, 从6月到8月,共可领3个月。
  • 申请资格:
    •  因疫情原因收入变少的家庭。必须达到HUD 家庭必须符合 HUD 中低收入限制,依家庭人数调整后,收入不超过该地区中位数收入的80%。
    • 房主或房客所居住的空间必须是其主要居住地。
    • 需要准备收入証明和住房付款文件。
  • 说明:市政府将抽签方式选择可受补助的居民,并验证其资格。 救助金将于6月1日前发放。
  • 👉 点击线上申请表 链接

       

申请表说明 Image from CityofAlhambra.org

       

       

       

以上资讯来自 cityofalhambra.org,由WaCow 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r Rent 出租,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