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pening, 加州近期重启进展

| May 4, 2020 | 0 Comments

        

Reopening, 加州近期重启进展

       

        加州自3月19日起居家避疫令生效以来,如今已是第7周了。而上周州长发布了加州重启开放的四步方针,而今天(5月4日),州长又宣布本周五开始迈入第二阶段,一些企业可恢复营业。加州避疫与经济重启有哪些新进展?往下看看吧。

        

@Kaique Rocha / Pexels

              

                     

部分零售业

本周五可恢复营业

                   

       州长 Gavin Newsom 5月4日宣布,本周即进入疫情防控的第二阶段。加州的一些零售店可以在调整后重新运营,如书店、音乐用品店、玩具店、花店、体育用品店等一些商店最早可在周五重新开放。 

       更多具体详情,有待稍后州长的进一步指示。     

       

       

8月18日,洛杉矶开学

       

        洛杉矶校园监督员 Austin Beutner 5月4日表示,无论校园是否开放,洛杉矶该学年将如期于8月18日开始,而尚未决定是否在此之前重新开放面对面课程。

        此外,暑期课程将于 6月中旬在线开始。暑期课程将帮助学生弥补自3月16日起关闭学校系统而造成的混乱,但是暑期班不会在校园里举行。

        目前计划,本学年一直通过“远程学习”方式在线指导进行。洛杉矶联合学区的教育工作将于6月12日结束,而夏季短学期将在此后不久开始,提供给每位学生。

       重新开放校园的时间还未确定。需要提前建立好全面的考试、联络追踪系统。

       

@Pixabay / Pexels

              

       

北加数县将允许商家营业

              

       上周五,位于加州东北角的 Modoc 县,只要居民保持好6英尺疏远距离,即允相应商家、学校和教堂开放。它是全加州未曾出现任何感染病例的四县之一,也是加州人口最少的县之一,只有不到9千个居民。

       而这周一,北加邻近加州首府旧金山的 Yuba 和 Sutter 两县也已允许商家开始营业。从4月14日以来,Yuba 及 Sutter 县医院已未再收诊任何疫情相关人员。两县的卫生官 Dr. Phuong Luu 表示,在等待疫苗研发出来前,我们不能无视经济的损失,干等结果也会带来压力和资源受限的两难处境。他还对开放的具体情况做了说明:

  1. 可开放的商家:饭店、零售店、商场、体育馆、健身房、沙龙、美容院、纹身店等。
  2. 措施:这些店家将限制顾客人数以保持社交距离。还将在入口处放置洗手液等,以做好防护。
  3. 仍将关闭的场所:不提供食物的酒吧和夜店、博物馆、电影院、保龄球馆、娱乐中心、现场表演、大众集会中心、学校、社区中心、海滩马头、夏令营、居民厅等。
  4. 其它:所有10人以上聚会都被禁止,包括聚会、葬礼和婚礼。65岁惟上年长者或身体不适者仍被要求尽量呆在家中。
  5. 本地额外要求:在公共空间若不能保持与其它居民6英尺以上距离时,要佩戴面罩。

        此外,位于 Modoc 县西边的 Siskiyou 县也有望很快重启经济。此县曾有5位确诊病例,无死亡病例。

       

              

 湾区6县放宽隔离商家限制

       

       与以上相对的,是旧金山湾区有6个县——San Francisco、 Santa Clara、Alameda、 Contra Costa、 San Mateo 和 Marin 。之前这6个县实施了比加州要求更加严格的居家避疫政策,现在决定略微放松一些超出全州范围的限制,周一允许恢复所有建设项目以及遵循社交疏离指令的一些户外企业。

       

       

 洛杉矶县继续遵从隔离指令

       

       洛杉矶县有1010万居民,占加州人口的四分之一。但全加州新冠肺炎住院和死亡病例有一半以上发生在此。过去三周,洛杉矶县每周死亡人数超过300。

       洛杉矶县公共卫生总监 Barbara Ferrer 上周五表示,在当前居家避疫政策于5月15日到期后,洛杉矶县仍需要遵循当地的公共卫生命令,以确保谨慎缓慢地恢复经济,避免大规模疫情复发。目前95%的洛杉矶居民仍未被感染,直到疫苗出现,大多数居民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随时都有可能被感染。若不采取特别措施,疫情很容易加剧。

       

       

加州大部分居民希望放缓经济重启

       

       UC Berkeley 政府研究中心最近在全州进行的一项民意测验发现,加州70%的公民都希望慢些结束居家避政策。更令人担忧的是居家避疫过早终止或将导致疫情蔓延,而不是避疫持续太久影响经济。70%的公民都担心感染新冠肺炎。

       在4月16日至20日进行调查发现,已有16%的加州公民报告称自己失业,而40%的人希望他们能因疫情原因而失业。

       

@Roberto Nickson / Pexels

       

加州何时完全解封?

       

       专家估计,加州经济重启将非常缓慢,2020年内可能无法完成。

       美国新冠病毒工作队的协调员 Deborah Birx 博士敦促,重新开放时要谨慎,美国居民还要继续适应保持社交距离。

       曾担任洛杉矶县传染病控防部主任、美国疾控中心及 WHO 高级官员的 UCLA 公共卫生学院医学流行传染病专家 Dr. Robert Kim-Farley 对加州各阶段的时间也进行了预测。5月底或6月中旬,有效维持社交疏离措施的地区病例将大减。大约在此时会有足够的能力提供对病毒和抗体的测试,以确定人们是否具有一定的免疫力要在6月中旬到7月才适合进入第二阶段。第三阶段可能发生在八月或九月左右,夏末或初秋。此时将继续采取社会隔离的措施,如戴上口罩和限制商店内的人数。全面开放的第四阶段可能要到2021年中期或之后才能实施。时间的更早或更晚具体取决于疫情进展。

        而此前,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 Dr. Anthony Fauci 认为,即使在最乐观的情况下,也要花费12到18个月的时间才能获得疫苗。上周二,他还表示今年可能无法恢复运动员的比赛。

       

           

            

        

以上新闻来自latimes.com,由 WaCow 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