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期间限定!这5间甜点店将掳获妈妈们的心!

| May 4, 2020 | 0 Comments

Image via Pexel

        要送就送最特别的!母亲节即将来临,你想好要拿什么孝敬妈妈的胃了吗?小编选出洛杉矶五间甜品店,专门为母亲节推出『期间限定』的美味糕点,各家特色不同,有选择障碍的你一定能找到适合妈妈的口味。

.

.

L A D Y   M

Image via Lady M

Image via Lady M

      发扬经典千层蛋糕者非 Lady M 莫属!今年母亲节主打 6 款千层蛋糕和 2 款海绵蛋糕,除了招牌原味千层及抹茶千层,还有加入玫瑰花瓣的玫瑰千层;用新鲜草莓制成的草莓千层;融合巧克力的海盐焦糖千层;以柠檬卡士达为基底的橙味千层,以及草莓香草蛋糕和香草巧克力棋盘蛋糕。其中只有某些品项提供外送,预订现场取货目前都已额满,想要购买的话需以店内现场存货量为主。

.

.

C H E E S E C A K E   F A C T O R Y 

      Cheesecake Factory 的甜点品项大概是无人能为之匹敌,今年母亲节推出礼卡优惠,5 月 10 号前在官网上购买 $50 美金礼卡,就多送 $10 美金,让妈妈自己选择最爱的甜品。目前全店都是采外带或是停车提货的方式消费,也可以提前在线上订购

.

.

M I L K   B A R

Image via Milkbar

       怕蛋糕太大吃不完?连锁烘焙坊 Milk Bar 贩卖各式蛋糕、甜派、手作饼干、松露巧可力,母亲节主推多种甜点 combo,其中最热销的是六吋草莓蛋糕搭配一盒十二入草莓松露巧克力,完美掳获爱吃甜食的妈妈们,另有十吋蛋糕可选,满 $75 美金以上还有免运的服务。

.

.

S P R I N K L E   C U P C A K E

Image via Sprinkle Cupcake

       想要来点不一样的甜品选择?Sprinkle Cupcake 推出母亲节期间限定的杯子蛋糕盒『Red Box』,结合香草、黑巧克力、海盐焦糖、红丝绒四种口味,想要更有创意的话还能 DIY 客制化杯子蛋糕的口味和文字。即日起开始预定,可在 5 月 8 到10日之间取货或满 $25 美金享有外送服务。

.

.

S W E E T    L A D Y   J A N E

Image via Sweet Lady Jane

      颜值能打又好吃不腻绝对是甜点的最高境界,Sweet Lady Jane 热销第一的奶油蛋糕,专为母亲节推出限定版,绵密蛋糕糕体搭配微甜的鲜奶油,加上草莓、蓝莓、覆盆莓陪衬简直完全不腻口,另外还有中性口味的椰香蛋糕手工饼干。想要尝鲜的朋友必须在 48 小时之前预订,结帐时可选择现场提货的日期和时间。

.

.

.

.

本文信息来自 Lady M,Cheesecake Factory,Milk Bar,Sprinkle Cupcake,Sweet Lady Jane,Business Wire,由 WaCow 综合整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