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被安乐死!用于FDA研究动物将开放领养

| February 20, 2020 | 0 Comments

好消息!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全新政策将允许民众领养曾经用于研究的动物!

过往,用于研究的动物在参与实验后将会被安乐死,不过根据 FDA 去年 11 月更新的政策,这些动物在实验后将可以迁移到庇护所,而这道消息最近才被公布。

该政策适用于「已完成研究并且没有明显健康或行为问题」的狗狗、猫咪、兔子、豚鼠和一些农场动物,其后会被迁移到动物保护委员会(AWC)批准的退休庇护所和寄养/归还组织。

Image by Free-Photos from Pixabay

根据 FDA 网站,这些动物一般用于药物、疫苗、其他生物制品与医疗器械的测试,目的是确保这些医疗产品的安全性。

当局表示虽然非动物测试「尚未成为科学上有效且可用的选择」,但他们正在减少动物实验,并且「正在进行研究和开发工作以减少对动物测试的需求,以替代动物试验」。

延伸阅读:服务犬寻找新家!民众其实能领养未能成功毕业的狗狗

.

.

资讯来源:The Independen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